>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回应巴萨抱怨无理 圣西罗将改人工草皮?

2012年03月30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焦点大战永远少不了争议,巴塞罗那与AC米兰的巅峰对决更是如此。没能取得理想结果的巴萨在赛后发出了一连串的抱怨,比如伊布的同胞瑞典主裁,比如圣西罗的场地。甚至于,巴塞罗那向欧足联提交了正式的抗议书,表达对AC米兰未能履约在赛前为球场草皮浇水的不满。不过在意大利人和欧足联看来,巴塞罗那的抗议没什么意义,因为关于草皮,红黑军团也确实无法做得更好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由于对场地情况极为不满,巴塞罗那在赛后便正式通告了比赛监督,并要求红黑军团作出解释。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AC米兰和巴塞罗那在赛前曾达成一个灌溉草皮的协议,结果红黑军团却并未履约为草皮浇水,巴塞罗那认为AC米兰是故意给巴萨准备了一块“菜地”来影响技术型的巴萨发挥。

  但AC米兰官方也很快作出了回应。“对于巴塞罗那向欧足联提出的有关圣西罗场地问题的正式抗议,AC米兰通告如下:1.赛前在碰头会上我们确实达成了灌溉草皮的协议,但比赛前球场湿度极大,因此按照欧足联规定并未予以实施;2.对于场地状况,巴塞罗那在赛前训练时并未提出任何异议,所有裁判员和欧足联代表们也认为场地状况完全符合比赛需要。”AC米兰通告官网发布声明说。

  AC米兰的意思很简单,巴萨赛前什么问题都没有,赛后抱怨一大堆,不过就是因为没拿到理想中的胜利罢了。事实上,对于圣西罗的“菜地”,AC米兰才是受伤最深的,近几年来红黑军团频频遭遇大面积伤病侵袭,圣西罗场地不佳是重要原因之一,像帕托绝大多数受伤都是在主场,这让AC米兰苦恼不已。而欧足联代表、竞赛部总监马尔凯蒂也表示巴塞罗那没什么可抱怨的。“圣西罗场地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了,两支米兰城球队实在没什么可做的。”马尔凯蒂说,“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一直都在通过不断重铺草皮来减小问题,但比赛这么多,你确实很难在理想的状况下踢球。我们只能这么说,圣西罗的场地状况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可以接受和理想状况是完全不同的。所有人都知道圣西罗场地的问题,但没人知道是否能在短期内解决掉,比赛越多,场地被破坏的也就越严重,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加利亚尼说要铺设人工混合草皮,不过我们现在也不好说这是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有关人工混合草皮,加利亚尼的设想是这样的:“我们希望更换草皮,一个混合方案。人工铺设基底,然后在上面种植天然草皮。我们已经在米兰内洛铺设了这样的混合草皮,现在我们希望能与国际米兰达成共识。如果能够得到国际米兰的认可,我们将在赛季结束后,用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完成更换草皮的工作,我会努力促使其完成的。”

  而国际米兰显然也受够了糟糕的场地,蓝黑军团很快就给予了正面回应。“我们赞成AC米兰的提议,以我们目前所看到的情况,这是可行的。现在我们只是还需要评估更换草皮的合适时间。”国际米兰球场及安保总监巴莱塔表示。如果这一方案真的按照加利亚尼的计划实施,圣西罗也许将成为第一座使用人工草皮的五大联赛豪门主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