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卡西与穆帅决裂将赴巴黎 名记怒批狂人如纳粹

2012年03月31日0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卡西被迫转会巴黎? 

  谎言重复一千遍,就会变成真理。更何况,谎言之所以一度被视为谎言,只不过因为人们不愿接受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实而已。这一幕,就发生在了皇家马德里队中。在加泰媒体无数次因宣称“卡西穆帅不和”而遭到皇马球迷唾骂之后,如今马德里喉舌《阿斯报》也明确宣称,皇马主帅和队长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穆里尼奥和卡西的问题,算是历史遗留问题。卡西和哈维、普约尔的良好关系,被穆里尼奥视为队长在死敌面前过于软弱,圣伊格尔甚至被扣上了通敌的大帽子。上赛季穆帅曾两次建议弗洛伦蒂诺让C罗当队长,虽然这一建议没被采纳,但也使得他和卡西的关系急转直下。皇马更衣室内的矛盾经常被媒体曝光,穆帅怀疑卡西是内鬼。狂人怀疑卡西把内幕消息有意传给记者女友萨拉,并最终通过这种方式逼迫他主动走人。

  在皇马领先巴萨10分时,卡西和穆帅尚能相安无事。但连续两轮踢成1比1之后,穆帅和卡西之间的问题彻底爆发了。穆帅指责卡西在两次任意球防守时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这两次失误直接导致球队丢掉了4分。卡西则在赛后组织球员们抵制穆里尼奥向裁判施压的言论,并通过更衣室内部会议表态再也不会如狂人所希望那样频频攻击裁判。

  有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皇马球员甚至告知《阿斯报》记者,卡西只专注于维护西班牙帮利益,这是导致皇马更衣室分裂的重要原因之一。这名球员甚至认为,卡西如今和劳尔离开皇马前的态势很像,指环王也曾在更衣室内结帮拉派导致不和。而卡西对格拉内罗和拉莫斯的公开斥责,更是显示出皇马西班牙帮内部也非铁板一块。穆里尼奥已经向弗洛伦蒂诺建议,皇马必须更换队长人选。今天《签约》网站甚至宣称,卡西有可能被狂人排挤到巴黎圣日耳曼。

  在对阵奥萨苏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穆里尼奥否认自己和卡西有矛盾,并宣称关于皇马的种种负面新闻,都是媒体编造出来的。《阿斯报》归属于西班牙普里萨传媒集团,该集团旗下的《国家报》记者迭戈-托雷斯,也经常会爆料出很多皇马更衣室内幕和负面消息。穆里尼奥将责任推到了记者身上,这让普里萨传媒集团名记博耶罗大为光火。

  “如果存在着反马德里主意倾向的话,那也是因为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言行所导致的。穆里尼奥是个恶魔,他会给我们带来最糟糕的东西。很不幸,每当皇马输掉比赛时,穆里尼奥就总能找到一些猥琐的借口。”博耶罗怒斥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想要把足球变成一项野兽的运动,这名葡萄牙人简直是个纳粹党!”(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