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裁判蓄谋罚皮克有证据 巴萨暴怒称应罚穆帅卡西

2012年03月06日0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巴萨正式宣战裁判 誓为皮克红牌上诉到底


  在巴萨3比1战胜希洪竞技一战中,皮克在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就被红牌罚下。在与对方球员并不明显的身体接触后,皮克就被当值主裁卡巴里奥直接出示了红牌。皮克当时就准备冲上去说理,但被哈维死命拦住。在离开球场后,皮克怒斥“这张红牌是裁判蓄谋已久的”。因为这句话,皮克被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告上了西甲纪律委员会,裁判们要求对皮克进行追加处罚。

  皮克是在信口开河?答案是否定的。皮克并不是在指责裁判,而是在陈述事实而已。在上半场比赛中,卡巴里奥黑掉了凯塔创造的点球。在中场休息时,皮克向卡巴里奥投诉此事。这名出生于马德里的裁判,做出了令人意外的回复:“给我闭嘴,否则就准备吃红牌吧!”皮克之所以认为卡巴里奥预谋罚下自己,正是因为裁判提前做出了预告。

  《世界体育报》认为巴萨被黑了10个点球,皇马则被放过了6个点球。如果裁判公正执法的话,巴萨目前本来应该以4分优势领跑积分榜。上周末卡巴里奥黑了巴萨三个点球,并且错误地罚下了皮克。裁判们不但不准备承认错误并进行道歉,反而还希望对皮克进行追加处罚。尽管巴萨俱乐部一再容忍裁判的劣行,但这次红蓝军团实在忍不下去了。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巴萨官方发言人弗雷克萨明确表态,红蓝军团不但不接受对皮克追加处罚的建议,而且还要为皮克的这张红牌上诉到底。

  西媒认定裁判们在对待皇马巴萨时采用了双重标准,弗雷克萨针对这一观点讽刺了裁判们:“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制定比赛规则的,他们不应该只针对某个人,而应该对所有人一视同仁。罗塞尔说过,本赛季裁判表现不佳,我认可他的看法,而且我认为现在变得更糟糕了。我不想投诉裁判,因为坏运气也是巴萨落后的原因之一。但很显然,裁判的判罚改变了很多比赛的进程。我不是在抱怨,只是在说事实而已。”弗雷克萨代表巴萨官方表态,红蓝军团希望西班牙裁判委员会主席阿尔米尼奥就皮克红牌事件,给出书面解释和回应。

  在裁判问题上,巴萨的合理诉求总会被搁置,并最终被忽视。但这次,巴萨准备将事情闹大到足协高层那里去了。本周二12点,巴萨原本准备和毕巴俱乐部继续就国王杯决赛举办场地和时间进行磋商。但为了表示对裁判们的抗议,巴萨官方决定不派代表参加这次会议。反正巴萨和毕巴在国王杯决赛场地归属上存在极大分歧,反正比赛要到五月份才踢,红蓝军团不急于摊牌。

  巴萨皇马得到裁判不同对待的一大铁证,是卡西利亚斯和穆里尼奥至今仍能逍遥法外。在国王杯出局之后,卡西利亚斯炮轰主裁特谢拉“可以去和巴萨庆祝了”,穆里尼奥甚至在停车场等特谢拉到来后一顿污言秽语,但他们既没有被禁赛,更没有被裁判委员会们投诉。在被问及此事时,裁判委员会官方发言人吉梅内斯有些不耐烦:“我们不知道穆里尼奥是否在停车场等着辱骂裁判,因为我们只在媒体上看到这个消息,但我们可以肯定皮克侮辱裁判了。”裁判们不知道穆里尼奥干了什么?那问问特谢拉不就行了?!(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阅读:西甲裁判呼吁重罚皮克 巴萨官方炮轰:天大丑闻

 裁判早就警告皮克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