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退赛向球迷致歉 期待蒙特卡洛豪取七连冠

2012年03月31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索爱赛纳达尔因伤退赛

  世界第二拉菲尔•纳达尔退出了索尼爱立信公开赛,他曾与安迪•穆雷在2009年的迈阿密大师赛半决赛上一较高下。西班牙人在周五的发布会上声称受到左膝盖伤势的困扰。

  “我一直等到了今天早上,昨天我做了很多康复治疗,”纳达尔说道,“但是今天我还没准备好打比赛。我向球迷表达歉意,向这站赛事致歉,对那些准备在电视上看这场比赛的朋友说声抱歉。我无法进行比赛,更不能对大家说谎。”

  纳达尔曾在兰顿公园三进决赛,他在澳网决赛负于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后,休战了一个月进行训练并在印第安纳韦尔斯的巴黎银行公开赛上复出。这位25岁的球星认为这个伤病的问题在本赛季的首个ATP1000大师赛上就出现了。

  “我在印第安纳韦尔斯赛前就开始有膝盖问题,”纳达尔说道,“但是那个问题没有妨碍我以100%的状态来打比赛。所以我在印第安纳韦尔斯正常条件下打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然而在这,情况又有所不同。”

  十届大满贯得主将在欧洲红土赛季前就诊。他对能够及时恢复训练来为卫冕四月开战且他在公开赛时代创下七连冠的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做好准备持乐观态度。

  “今年,我起步不错没遇到什么问题。不过,今天的情况是一个坏消息,但这就是竞技运动,”纳达尔说道,“我们无法指望生活中每天都能打出完美的比赛。今天轮到我因伤退赛。每个球员都有这些问题,而我将努力工作争取尽快重返赛场,并在蒙特卡洛打出我的最高水平。”

  “今年,我打的一个决赛和两站半决赛都是相当艰难的。所以,那些积极的方面将保留在我的脑海。确实最近的那次我没能打出最好的网球,可是,我的膝盖无法承担一场高水平比赛。不过,总体而言,我对目前的一切基本都感到满意。我的计划保持不变,之后的两站分别是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ATP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