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五大主力轮休 照样客场1-0胜上海申花

2012年03月31日14: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克莱奥,替补;郑智,替补;赵源熙,替补;冯潇霆,替补;一拿到首发名单,李章洙的意图已经跃然纸上。为了给亚冠第3轮留力,广州恒大保留了半数主力球员。结果在虹口体育场,他们昨晚在中超第4轮比赛中1∶0轻松击败上海申花,终于跃升榜首。

  赵旭日的伤病让他无缘出场名单,而李章洙则用上了秦升搭配冯俊彦的全新后腰组合,恒大队的右路则“循众要求”,放手给李健华和吴坪枫打理,而且李章洙还在比赛末段用从未出过场的新疆籍球员买买提艾力换下郜林。要不是因为下半场宋博轩和孙祥各吃到一张红牌,这场赛前炒得沸沸扬扬的焦点大战实际上打得非常平淡,广州恒大基本上掌控着比赛的局面和节奏。上海申花此役虽然仍是由阿内尔卡首发出任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但无奈其余球员的水平与其相差太多,屡屡浪费了“阿爷”送出的妙传。面对恒大活力四射的中前场攻势,上海申花只能付出多张红黄牌的代价。最终恒大凭借冯俊彦的进球,客场一球小胜上海申花。

  记者观察

  广东仔迎来出头天

  一次首发的机会,对于冯俊彦来说弥足珍贵,不过这名连出场机会都不多的广东仔也确实争气,给点机会就闪光,他在上半场的进球让广州恒大在昨天打得非常轻松。第30分钟,阿内尔卡回防中绊倒了穆里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孔卡主罚定位球,球在飞行过程中,碰到冯俊彦的身体发生折射后弹入球门。李章洙连续两轮派出粤籍球员,而他也得到了两个进球的回报。

  除了这个进球,冯俊彦在昨天的表现可谓风生水起,在自己较为陌生的后腰位置上,面对阿内尔卡这样的国际巨星,冯仔打得毫无惧色且亮点颇多。防守端,冯仔屡屡于大禁区线附近化解险情;进攻端,也多次喂出好球,出色地完成了一名后腰球员在“两个禁区”内的任务。

  本赛季恒大赛程频密,为了应对亚冠和中超的双线作战,自然需要更多的球员予以轮换。粤籍球员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而上轮的吴坪枫和本轮冯俊彦的精彩演出,将为粤籍球员打出一片天,其他小将如高志林等人,只要够努力、状态够好,自然能在强援如林的恒大搏得出头机会。就连李章洙也承诺,“谁的状态好,就让谁上,毕竟今年赛场较密,会有很多轮换机会。”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