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点出防梅西秘笈:米兰若与巴萨对攻恐输2-7

2012年03月31日1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冠军联赛1/4决赛第一回合,米兰与巴萨互交白卷,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诺坎普球场进行。《天空体育》专家迪马尔齐奥坚信,米兰只要坚持在圣西罗采用的战术策略就有机会淘汰巴萨,但若是和巴萨对攻,可能会被打一个7-2。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巴萨做客圣西罗球场之前,连续30场欧战皆有进球,缺少后防中坚蒂亚戈-席尔瓦的红黑军团在主场终结了巴萨的辉煌纪录。迪马尔齐奥认为,米兰对梅西的防守非常成功:“意大利的球员知道如何去防守,即便他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在球场上的跑动路线并不复杂,只要能跟得上梅西的速度,不给他空间,他很难有出色的表现。”

  本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米兰曾在客场2-2逼平巴萨,如果这个比分重现,米兰将晋级冠军联赛四强。迪马尔齐奥称:“米兰本可以在圣西罗击败巴萨,但伊布和罗比尼奥都错失良机,第二回合较量的情景会和第一回合比较相似,不过巴萨回到主场进攻将更犀利。米兰后防线必须小心,不能让巴萨先进球,他们需要埃玛努尔森这样的速度型球员,帕托若能够及时复出,他的特点最适合这样的比赛。”

  巴萨过去三个赛季两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被媒体称为“宇宙队”。这支巴萨是否是足球历史上最强的球队呢?迪马尔齐奥并不这么认为:“没有绝对最强的球队,每个时代都有伟大的球队,比如普斯卡什领衔的皇马、埃雷拉时期的国米、萨基执教的米兰、拥有普拉蒂尼的尤文。”

  米兰是本赛季意甲进攻最为犀利的球队,29轮打入59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但面对巴萨,阿莱格里却祭出防反战术,《米兰体育报》称这是阿莱格里的米兰,而不是贝卢斯科尼的米兰,米兰老板对这样的战术绝不会满意。迪马尔齐奥坦言,阿莱格里的做法很明智:“我尊重贝卢斯科尼,但米兰如果按他的想法去踢,恐怕会输个2-7。阿莱格里的战术十分正确,米兰手中并没有对手那么多进攻武器。”

  阿莱格里的米兰在意甲、冠军联赛上春风得意,而同城的国米正在经历换帅引发的动荡,斯特拉马乔尼顶替拉涅利成为国米本赛季第三位主教练。尽管斯特拉马乔尼刚刚带国米青年队赢得U19冠军联赛冠军,但迪马尔齐奥对他在国米的前景并不看好:“斯特拉马乔尼是一名年轻而且富有天赋的教练,但青年队和一线队完全是两码事。我在青年队执教时赢得过七个冠军,甚至有一个赛季拿到双冠,但执教意甲球队后,我深刻感觉到这其中的不同。莫拉蒂今夏将出售很多球员,比如麦孔、斯内德,斯特拉马乔尼的任务就是尽量激发这些人的潜能,让他们能有一个好的价钱。至于下个赛季,作为国米的教练,你必须带队不断取得胜利,俱乐部不可能给一位没有经验的教练太多积累的机会,莫拉蒂没有这样的耐心。”(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