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愚人节舜天不开“输球”玩笑 德拉甘想念邓卓翔

2012年04月01日04:1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天下午3点半,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刚在本周五度过生日的队中头号球星耶夫蒂奇表示要用进球为自己庆生。而他还不知道的是,他的进球,将不光是为自己,同时也是为了神奇教练德拉甘。因为在4月2日,也就是舜天与实德中超比赛的第二天,球队主帅德拉甘也将迎来自己的58岁的生日。所以,与大连实德一战,比赛输赢将决定两位塞尔维亚人的生日,过得是否开心。

  老德生日愿望

  十分想念邓卓翔

  联赛3轮打完之后,取得两平一胜球队历史最佳开局的江苏舜天今天下午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大连实德。巧合的是,明天是舜天主教练德拉甘的生日。所以在生日前一天,舜天与实德的比赛,舜天队员明确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献给主教练。

  “今年联赛球队开局不错,主场对阵实德我们有一定优势,肯定希望拿下比赛给教练当做生日礼物。”队长陆博飞说。

  而昨天,舜天本赛季引进的最大牌内援邓卓翔离开了球队,去处理一些私人事情并拿脚伤报告,并将在周一由上海前往德国疗伤。对于邓卓翔的离开,主帅德拉甘也显得很无奈。昨天,德拉甘告诉记者:“邓卓翔已经有5个月没有参加正式的球队训练了,此番前往德国现在还不知道要治疗多长时间。如果要问自己生日需要什么礼物的话,我想那就是邓卓翔早日康复回到队中,回到我的战术体系中。”

  愚人节比赛

  舜天不开输球玩笑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舜天与实德的比赛在愚人节这天进行。而本赛季至今未尝败绩的舜天,也不希望在愚人节这个主场开玩笑,负于对手。中超联赛中,舜天与实德交锋6次,江苏舜天3胜1平2负占据优势。而且在上赛季,舜天主客场7:0双杀大连实德,成为了实德的克星。所以,愚人节一战,江苏舜天的目标是,主场赢球,继续本赛季的不败纪录。

  在上一轮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时,德拉甘沿用了本赛季前两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这让外界对于德拉甘的用人起了一些争议,可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德拉甘表示暂时不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整。“我们到现在为止都没输球,为什么要调整阵容呢?”在德拉甘看来,这个赛季比赛才刚刚开始,球队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不适合对阵容进行调整。

  赛前,在谈到对手的情况时,德拉甘认为大连实德今年的变化比较大,不像去年那样容易战胜,“去年我们两次都战胜了对手,而今年的几场比赛他们踢得很顽强,当然我们也要全力以赴。”目前,舜天排在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当问到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展望时,德拉甘表示,“球队还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着,现在要下定论有点早。”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