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昊于海走进贵阳学院 拉开和贵州学子互动序幕

2012年04月01日10:20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赵宏斌 马浩

  摄影报道

  本报讯 3月31日,贵州人和茅台队中场主力杨昊和于海,在球队领队宫磊和助理教练阿里肖的带领下,到贵阳学院和该校体育专业的200多名学生在绿茵场上开展互动联谊活动。这也拉开了贵州茅台队和贵州学生互动的序幕。接下来的4月3日,贵州茅台队教练组,还将在贵阳民族学院和该校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当天上午10时,杨昊和于海以及贵州人和俱乐部的相关官员来到学校后,受到贵阳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贵州人和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陈松向贵阳学院赠送了队旗,球员于海则向学校学生代表赠送了全队球员们签名的纪念足球。贵阳学院有关领导在赠送仪式上表示,贵州茅台队4月2日的主场比赛,该校将组织5000名学生到奥体中心为贵州茅台队加油助威。

  简单的赠送仪式后,于海和杨昊在领队宫磊的带领下走上球场开始与同学们互动,同学们纷纷争抢着和自己心目中的球星合照,并向两位球员索要签名。在球场上,于海主动向贵阳学院体育系的同学们讲解足球运动的基本动作,并对同学们踢球要领亲自进行指导,还和同学们手牵手,围成一个圆圈,进行了传、接球游戏。

  看到贵阳学院的学生们对足球热情高涨,贵州人和茅台对队领队宫磊非常欣慰,他表示:“这是球队到贵阳以后第一次来到高校开展互动活动,感觉到同学们都十分热情,希望今后能在贵阳的大学、中学、小学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宫磊还表示,到贵阳一个多月了,贵阳火爆的足球气氛是自己完全没有想到的。“能在这样一个足球气氛这么好的城市踢球是球队的福气,同时贵阳的足球发展潜力也是巨大的。”

  宫磊还说,球队今后将陆续和贵州各级学校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活动。4月3日,球队教练组还将在贵州民族学院和该校学生足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于海在活动间隙表示,职业球员到高校与球员们进行足球交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非常开心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和同学们交流足球技巧。”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