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人和VS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欲擒建业分享赢球奖 客队摆脱低迷寄望洋枪

2012年04月01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2日15:30,中超联赛第四轮最后的一场比赛,贵州茅台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在贵阳奥体进行。对于开赛后两平一胜的主队和一溃千里的客队。这场对抗都是心有所图的关键比赛。

  因为亚冠和清明节的缘故,本轮中超联赛战线延伸了4天。当其他队伍的比赛都纷纷结束后,这场比赛才在星期一的下午进行。 主队贵州茅台现在面临的问题就是进攻乏力,不管是外援前锋,还是本土射手,似乎都不能够让主教练高洪波放心大胆的使用。强力前锋穆斯利莫维奇在球队训练赛里屡屡能够依靠身体优势破门得分。但是到了正式比赛的时候,和其他队员的配合总是差强人意,常常是跑位好了,球过不来;球到前点空档,他人却到了后点包抄。看起来主教练要对前锋线的磨合打造还需时日。

  本周贵州茅台最大的新闻点是西班牙前锋约尔达忘在出租车后备箱的吉他。这位看起来有些文艺青年感觉的前锋,在从一个酒店到另外一个酒店的路程里,完全忘记了后备箱里还有他钟爱的吉他。然后贵阳的媒体、球队工作人员、球迷等纷纷通过报纸、电视、微博等途径为这位洋枪寻找吉他。不知道这位在开幕式比赛里奉献了一记轻灵绝杀的身材高挑的前锋,能否在明天的比赛里也能够在球场上弹奏出进球的乐章?

  因为比赛恰逢清明节放假,估计会对明天比赛的上座率有影响,贵州茅台最近也是在加大和球迷的互动力度。3月31早上,于海和杨昊来到贵州的一所高校,和球迷见面联欢。同时俱乐部也是在想尽办法力保明天比赛上座率不受大的影响。

  客队河南建业继续他们上个赛季的开局低迷的走势,只是今年情况更加无助——连输三场,狂丢10球。虽然俱乐部继续力挺主教练斯特韦恩,也加大了赢球的奖金,但是面对一样期待赢球得到300万奖金的贵州茅台,这样的措施看起来有心无力。如何激发非洲杯最佳球员卡通戈和上个赛季队内最佳射手内托的进攻潜力,这是河南建业唯一的希望。

  明天的比赛,贵州茅台得到第二次赢球奖的机会比较多,客队可能不得不面对第四场失利。(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