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本菲卡VS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两大王牌恐无缘欧冠次战 大佬呼吁新帅转正

2012年04月02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德罗巴与路易斯恐无缘欧冠次战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打响,英超豪门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葡超劲旅本菲卡。首回合切尔西凭借着卡卢的进球,在光明球场1-0击败本菲卡,在两回合赛制中占得先机;虽然切尔西取得了优势,但优势并不明显,蓝军将帅不能掉以轻心,因为本菲卡随时都有反扑的可能;除了优势不明显外,切尔西还有个糟糕的消息,那就是队内伤员问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切尔西主场战本菲卡,很有可能两名主力球员无缘参加比赛,后防和锋线各一个。

  可能缺阵的两名球员分别是前锋的德罗巴和中后卫路易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德罗巴是在上周五训练中弄伤了脚趾,所以科特迪瓦前锋缺席了上周六切尔西客场4-2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至于大卫-路易斯,他是在比赛中受伤的,巴西中后卫是脚踝韧带稍微拉伤,所以他下场之时是一瘸一拐的。据悉,切尔西队医已经尽最大努力让他们能够参加对本菲卡的比赛,如果他们两个届时无缘踢比赛,那么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只好另寻他们顶替,状态复出的托雷斯将顶替德罗巴,卡希尔可能取代受伤的大卫-路易斯。

  虽然大卫-路易斯伤了,但他并没有安心养伤,日前还接受了一家英国媒体采访,谈自己、谈对手、谈欧冠。“我觉得我已经适应得很好,切尔西也帮助了我很多,我喜欢英超,我觉得这很神奇,因为这里的联赛冠军之争总能持续到最后一分钟。” 现在我们会竭尽全力在主场击败本菲卡,我们想要赢得欧冠冠军,对于我和世界上所有顶级的球员来说,我们都想赢得欧冠,当我加盟这个俱乐部,那就是我想要实现的目标,我不想踢欧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了下赛季能参加欧冠竭尽全力的原因,我们还有可能赢得足总杯。

  需要指出的是,大卫-路易斯还不忘揶揄一下曼市双雄,“而曼城或者曼联肯定有一支球队本赛季将四大皆空。”此外,切尔西边后卫费雷拉对即将的欧冠赛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球员们要保住城门不失,不能让本菲卡拿到客场进球,“我们知道他们有能力在客场进球,因此我们需要小心一点,因为他们不认为比赛已经结束,我们有优势,但他们只需进一球就追平,我们有出色的球员,我们相信我们自己。”最后再补充一条迪马特奥的消息,《每日邮报》披露,现在切尔西更衣室不少大佬呼吁新帅转正,继续执教蓝军。

  “球员们反对博阿斯是因为如果他们犯下错误,他们将被博阿斯封杀,博阿斯这样的做法就是转移压力,把他该承受的压力转移给球员们。”切尔西内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线人告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现在情况好多了,在迪马特奥的执教下,训练场上气氛很棒,他们踢球没有任何压力,所以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