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老板被抓导致大连队崩盘? 主帅文加达否认

2012年04月02日11:0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袁杰 盛文虎
徐明(资料图片)
徐明(资料图片)

大连主帅文加达
大连主帅文加达


  对于大连实德而言,客场与舜天的比赛可谓波诡云谲。赛前,球队老板徐明涉嫌经济案件被控制的传言甚嚣尘上,而比赛0:5的结果,似乎也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这样的传言。不过当被问到球队是否受到传言影响时,大连主帅文加达却矢口否认。

  实际上从赛前的训练来看,大连将士的情绪似乎一切正常。前天的适应场地训练,由于舜天进场时大连队尚未结束,两支球队相熟的球员各自打着招呼,而且主帅文加达也和德拉甘在场边聊了好一会。昨天的比赛,大连队上半场一切正常,不过球队显得取胜欲望不强,球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后场倒脚。而下半场当舜天迅速将比分改写为3:0后,急于加强进攻的大连队最终崩盘。实德中场权磊在赛后发微博称:“输这样比赛谁都有责任!技术不行可不可以多跑!跑不过人可不可以拼!这些都不行最起码责任心得有吧!这么输球脸往那放?”

  以前所未见的比分输球,主帅文加达身上的压力显而易见,赛后当记者问他,外界关于球队老板的传言,是否影响了球队表现时,老头显得有些情绪失控:“我不知道有什么传言,赛场外的东西一律和我们无关,目前球队的运作非常正常。我们今天只谈论比赛的事情。” 袁杰 记者 盛文虎

  入主12年

  大连实德队曾辉煌一时

  1992年7月3日,大连足球俱乐部成立。

  1994年3月8日,万达集团入主,俱乐部更名为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

  1999年大连万达转让30%股份给大连实德,当年取名为大连万达实德队。

  2000年1月9日大连实德集团买下了大连万达集团的所有股份,球队易名大连实德。

  大连队是中国职业足球甲A联赛和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的创始球队之一,曾经8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并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亚洲赛事,并获得过亚俱杯亚军,亚冠四强等骄人战绩,是中国足坛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

  ■人物

  徐明

  出生年月:1971年4月

  出生地:辽宁庄河

  教育:硕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贸易专业)

  主要公司:实德集团

  身份:实德集团董事长、大连市致公党副主委、辽宁省政协常委

  公司总部:辽宁大连

  主要行业:塑料建材,足球和金融

  传实德老总徐明涉嫌经济案被控制

  实德集团证实其失踪,公司由其兄徐斌代为管理

  晨报讯 据新华社下属《财经国家周刊》消息,3月15日晚间,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因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调查并控制。随后,与大连实德有着密切业务关联的中国建设银行已经开始追缴实德的贷款,并对其全面停贷。

  3月26日,《财经国家周刊》记者就此事向建行新闻处人士求证,对方称,“我们对此传闻的正式回应是,不予置评。”“十有八九是停贷了,否则建行不会是这个回应。”接近建行的人士说。

  与此同时,大连知情人士向《财经国家周刊》确认了徐明被控制的消息,“而且不只他一个人”。

  记者多次致电实德集团总机,但其两个号码始终处于忙音状态。

  又讯 昨天从大连实德集团传来的消息显示,公司董事长已经于3月14日起失去联系,目前公司由其兄副董事长徐斌带领董事会领导小组代行董事长职权。

  根据昨日流传出的实德集团内部文件证实,3月14日公司董事长徐明失去联系后,集团已经向大连市委市政府进行书面报告,有关领导明确要求实德集团保持稳定,做好企业日常经营工作。

  这份落款日期是3月31日的文件特别指出,“到目前为止,集团未收到任何关于徐明董事长的正式讯息,更无任何部门、单位到实德集团及所属单位进行审查的情况”。

  另外,根据昨天从博鳌亚洲论坛传来的消息,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开始后,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缺席。

  徐明突遭相关部门调查并控制如一则重磅消息,不知此举会对中超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产生怎样的影响?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