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达高层对足球已失兴趣 联赛豪强今目标保级

2012年04月04日06:37
来源:重庆晨报

集锦:玉田圭司暴力抽射陈涛秀倒钩 泰达0-3
其他:曹阳超远世界波 周燎滑铲险引冲突 毛彪受伤被抬离场

  一支“脱胎换骨”的天津泰达,终于在中超和亚冠的赛场上证明一点:投入与态度,才是足球场上的硬道理。昨晚主场0:3不敌J联赛球队名古屋鲸,泰达一夜之间葬送了自己的亚冠前程。当然,衰败至斯的天津泰达,已经注定了在本赛季甚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将从中超豪门堕落为一支平庸的球队。

  0:3泰达输得没话说

  昨晚主场与名古屋鲸的比赛中,泰达从比赛一开始就没能取得任何优势,反而被对手在上下半场抓住机会连进三球,如果算上对手还两次击中门框,泰达主场堪称完败。

  G组名古屋鲸5分列第一,城南一和和澳超中央水手3分并列第二,泰达2分垫底。虽然理论上泰达在最后三轮比赛中有机会重新赢回出线希望,但后三轮两客一主的赛程,已经让这样的希望显得非常渺茫。

  赛季巨变泰达难掩颓势

  中超联赛1胜1平2负的泰达已经暴露出诸多问题,甚至在天津媒体看来,这支过去几个赛季的中超前四常客,更现实的目标是“立足保级”。

  于大宝、吴伟安和张晓彬三名本土球员离开球队,从主帅阿里汉到外援佐里奇、卢西亚诺、宋钟国,一个也没留下,泰达本赛季的变化,绝对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大的。而从新帅库泽的到来,以及苏穆利科斯基、苏萨克、阿尔斯等新外援的到来,用天津同行的话说,“这些二、三十万美元级别的外援,也就是个打酱油的角色”。

  昨晚泰达的主场首发阵容,单前锋周燎、中后场的戈扬、聂涛、毛彪,都配不上亚冠比赛的级别。这样一支天津泰达,在亚冠三轮之后无一胜绩,实在不算意外。

  泰达高层早不想玩了

  昨晚主场惨败后,一位天津同行毫不讳言的向重庆晨报记者介绍,“泰达之所以落到今天这步田地,主要原因还是上层已经对足球没有兴趣。”

  本赛季天津泰达投资极度收缩,在上赛季与阿里汉等外教外援的续约谈判时已经体现得淋漓尽致,当时泰达几乎没给阿里汉等人任何空间,工资不升反降,爱干不干,导致阿里汉早早就为自己找了下家。如果不是合同所限,陈涛甚至将和于大宝一起远走阿尔滨,近日门将宋振瑜也暗示“迟早会离开天津”,天津因为投资和高层对足球的完全无所谓,已经在球队内部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这样一支球队,早早告别亚冠,在中超赛场也举步维艰,完全不意外。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