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魔翼封神弗爵膜拜 鲁尼:曼城地盘加冕英超

2012年04月04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埃伍德公园球场,曼联眼前就要以0-0收场,飞翼瓦伦西亚上演神奇救主一幕,第81分钟厄瓜多尔球员世界波帮助曼联1-0领先;第86分钟,瓦伦西亚又助攻阿什利杨得分,曼联2-0领先布莱克本,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5分钟内,瓦伦西亚一传一射,厄瓜多尔球员几乎用一己之力帮助曼联拿下争冠途中最关键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自然对瓦伦西亚表扬一番,“安东尼奥是非常重要的,他在腿筋受伤前的表现是极其优秀的,现在他回来了,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

  曼联主帅弗格森称赞瓦伦西亚,“他是一个诚实、勤劳的球员,他能够做到一切,真的。很庆幸拥有瓦伦西亚,他几乎可以以一当二,他每场比赛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他能够防守、也能够传球,但是最重要的是他也能够扮演关键先生。他绝对是那种拥有特殊天赋的球员,但人们都低估了他,不过我们却没有,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签下他的原因。现在他又回来了,他的优异表现给我们一个争冠的绝佳机会。”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甚至用“Assist king Valencia”来称呼厄瓜多尔球员,由此可见他在弗爵心目中的地位。

  英国媒体《镜报》统计,瓦伦西亚自去年12月份以来,代表曼联各项赛事奉献了12次助攻,尤其是最近联赛进入争冠白热化阶段,厄瓜多尔魔翼在所有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曼联冲冠的最关键球员。对于自己的出色表现,瓦伦西亚没有骄傲,而是虚心的表示,他会继续努力,争取变得更好。“我一直努力尝试提升自己,在一场比赛中发挥不错,那我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表现更好。当然,我必须要感谢经理和教练组的工作人员,他们不断的给我意见,是我表现逐渐变好的最大原因所在。”

  瓦伦西亚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刚回到赛场时,我必须工作努力一点,并尽快提高自己的状态,还好从球迷和媒体那里听到的都是积极的东西。现在你能够做的就是感谢,感谢所有人,我想我会朝着更艰难的目标发起冲击,这个目标显然就是赢得奖杯。我很开心能够回来,现在踢球感觉非常好,我希望能够保持到赛季结束。”英国媒体《镜报》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数据做了分析,圣诞节前后做了对比,之前瓦伦西亚出场9次,出场时间579分钟,0进球、射正球门1次,射偏2次、进球转化率为0、射门精度33.3%。

  助攻5次,机会创造13次、传球305次、传球成功率83.93%、向前传球成功率81.73%、传中31次、传中成功率29。03%、过人12次、过人成功率41.67%、赢得比赛9次、平局1次、没有输球;圣诞节之后出场11次,出场时间990分钟,进球4个、射正球门5次、射偏3次、进球转化率为50%、射门精度62.50%、助攻7次、创造机会36次、传球584次、传球成功率85.79%、向前传球成功率84.20%、传中次数102、传中成功率24.51%、过人37次、过人成功率51.35%,赢得比赛8场、平局1场、输球2场。

  与此同时,曼联王牌鲁尼也接受了采访,小胖表示他们要在伊蒂哈德球场登顶,气死曼城。“我们当然能在客场击败曼城,今年一月的足总杯我们3-2胜曼城就是说明。曼城在联赛的主场战绩彪炳,但我们在足总杯客场打败了曼城。这说明我们可以在客场击败曼城。”鲁尼告诉《太阳报》:“我们现在只需要做好自己,踢出我们惯常的足球。我们都对4月30日客场同曼城的比赛信心十足,但愿我们能全取三分。我们会像对待其他比赛一样来看待这场球。那场比赛也是价值三分,我们要力争击败曼城。”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