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低迷总舵手难辞其咎 李章洙再度走到悬崖边

2012年04月05日14:3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今天双方球员的跑动都很大,有一段时间我们曾占据着明显优势,我觉得我们能够在这段时间内破门得分,所以我不想打破场上这种气势,因此我一直没有换人。”这是昨天赛后李章洙对于自己90分钟未换一人的解释。然而,显而易见的是,球队对于前场三叉戟的依赖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被充分暴露。只不过,无论穆里奇如何左右穿插,巴西人给人印象更多的只是在禁区前沿而非真正的致命地带制造威胁,更重要的是,大胜全北现代时的三人互动在昨天亦全然不见踪影。孔卡陷入状态瓶颈,克莱奥整场比赛淹没在对手的后卫群中,而状态见起色的郜林脚下拿球次数有限……连续征战给恒大主力阵容带去的疲劳度,正愈发猛烈的蔓延。而替补席的其他人却无法、也无从助上一臂之力。

  外援不奏效,恒大没胜利,这样的定律由去年延伸至今。看似厚实的阵容却在亚冠小组赛刚过三轮便给人乏力之感,作为总舵手的李章洙确实在一定程度上难辞其咎。在郑智被拉回中后卫位置之后,球队中后场人员已经习惯于将球“安全”交给穆里奇们任由其发挥,这样的情况在亚冠赛场尤为明显。缺乏有效的轮换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的匮乏,是外界对于李章洙普遍的质疑所在。

  对于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而言,本赛季的重心早已被确定转移至全新的亚冠赛场。此前便有消息称,一旦亚冠出线有所闪失,那么李章洙的帅位将肯定易主。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恒大全队此番开赴日本的同时,有关球队换帅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有消息称,与恒大全队同机抵达日本的还有一名意大利语翻译以及一名操意大利语的神秘老外,而后者被消息人士证实为是恒大新帅(外界传言为里皮)的助手。此番跟队前往日本,就是想通过现场观赛的方式进一步熟悉“未来东家”的情况。虽然恒大俱乐部一位人士对此事一口否认,并斥责:“这是哪传出来的假消息?”但随着球队接连在联赛以及亚冠赛场表现出的举步维艰的情况来看,赛场上不“换”一人的李章洙将在未来某个时机被“替换下场”,或许已经成为许多人不再明说的一种共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