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VS舜天前瞻:鲁能防内讧 舜天快攻或收奇效

2012年04月07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4轮不拿分的最惨情况最终还是没出现,不断年轻化的鲁能在拿下齐鲁德比之后回归主场,带着胜利的心情迎战来访的江苏舜天,藤卡特的娃娃军面临一次大考。德拉甘的队伍在上轮5球横扫昔日王者大连实德后已经悄然上升至第一集团,稳定的让人羡慕,蜕变的悄然无声。搜狐体育将在19:30直播本场比赛>>

  所有人都在展望鲁能的未来,赞扬鲁能的大胆,感叹他们青训的强大和梯队建设的完善。滕卡特有高层支持,同时手头的90后小将又有绝技在身,鲁能年轻化的进程快得让所有人都吃惊和羡慕。加上成绩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差,局面还有不少可取之处,媒体的一干人等乐观的展望的,这条路现在显然不会叫停而是继续大步向前。而就是这种步伐紧凑的年轻化,给鲁能留下了内讧的伏笔。正值当打之年的老将成批的淡出首发阵容,莫名其妙的失去机会,抱怨之声开始蔓延,不满情绪滋生。这是目前为止鲁能都为经受什么强强对话的大考,每每过程都会收获一些惊喜,同时结果不会太惨、从而使得自身和外界都继续为之打气加油。随着几支人们期待的球队在成绩上的大幅度下滑,鲁能阵中突然失去机会的中生代球员开始和这些球队产生联系。同时,鲁能内部传出了不少实力派球员希望转会的谣言。

  所以过去的一周,关于鲁能的大量的消息都是关于他们如何稳定这个俱乐部和球队的军心。如何改善合同待遇,保障老队员收入,同时继续加强加快年轻化。本轮主场对阵舜天这样的硬骨头,滕卡特的娃娃军不一定有这样的牙口能吃下对手。如果继续让年轻人大面积担纲,仅仅让蒿俊闵上去带着小老弟们,前15分钟将十分关键。一旦被舜天的快攻打中偷着,鲁能可不要指望对手会犯下和阿尔滨那样的错误,用一场大比分的平局帮忙掩盖自己固有的问题。鲁能本场的胜负堪称赛季的第一个节点。如若主场拿下3分,那么俱乐部一系列稳住老将的举措就更加有了底气,同时保留自身的财富,能够在后面漫长的赛季中实现不错的板凳深度。如若继续犯下对阿尔滨那样的错误,那么有心人则会跳出来为鲁能高层施加压力,一定程度上阻碍鲁能的年轻化。

  舜天今非昔比。如果说上赛季最后阶段的不稳定让人对其的实力还有待观望,那么2012年的头四轮,舜天在成绩上已经体现出了进入亚冠的想法。德拉甘的队伍保留了上赛季下半阶段全面爆发的阵容,同时在内援上做了一定的补强。与每轮都有惊喜的鲁能相比,舜天人员使用上的一成不变也成为一个特色。三大外援场场不落,内援还是那些熟悉的名字。但是2012年的舜天打得非常快,快得他们有时候自己都收不住。

  这应该是德拉甘对于球队未来方向制定的一个体现,一个明确的要求,一种场上方式的表现。4轮下来,舜天的整个比赛过程都非常依赖快速当中的效率,特别是在门前的效率。整体实力上,舜天的人员已经基本上可以按照德拉甘的思路完成以快致敌的任务,但是效率并不稳定。一旦快起来,就快得没有节奏的舒缓,舜天自己因为太快无法驾驭,导致不断的失误,丢掉原本已经控制的场面,这在和申花的比赛中就出现过。而且目前各队加强了耶夫蒂奇的看管,达纳拉赫近来反而成为球队的第一终结者。塞尔维亚神枪更多的成为了牵制对手的幌子。如何发挥他的威力,是舜天唯快不破的最重一环。本场德拉甘的胜负手,将是解放耶夫蒂奇,围绕他来制定相应战术和套路。因为只有他才是那个在最高速的时候依然能够最高效的人。(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