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五轮建业主动变阵争连胜 亚泰目标拿三分

2012年04月07日13:56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刘巍

  中超第五轮赛事今天全面打响,其中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虽然在此前的交锋中,亚泰客场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不过在本赛季开始以来球队状态和心气比较理想的情况下,亚泰此次前往郑州仍然值得期待,球队目标全取三分。不过河南建业在上轮刚刚结束了本赛季不胜的尴尬局面,今天回到主场,相信他们也会对亚泰形成巨大的威胁,所以本场比赛无疑将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亚泰需延续良好状态

  尽管并没有像很多球队那样在赛季前大肆引入昂贵的外援,但亚泰在本赛季开赛至今还是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不仅仅是到目前为止保持不败的战绩,同时队中融洽的气氛也让他们在比赛中有了更多的默契,加上几名小将的进步有目共睹,所以亚泰现在正处于良好的状态中。

  今天对阵河南建业,亚泰应该延续上赛季客场击败对手的战术,那就是注重防守的同时,充分利用中前场进攻组合的威力。说到防守,其实前两轮亚泰的防守并不是很好,两场比赛丢掉4球,说明亚泰还有需要弥补的地方。不过上轮主场1比0击败申鑫已经证明了亚泰的后卫线正在逐渐走向成熟,由伊斯梅洛夫和马加尔维斯这对中后卫组合展现出了很强的防守能力,加上王栋和裴帅的双后腰作为第一道屏障,要想攻破亚泰的球门,前四轮破门乏术的河南建业还真需要下一番脑筋。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亚泰的进攻同样要积极主动,申鑫曾经在第二轮客场攻入河南建业四个球,说明河南建业的防线有明显的漏洞,亚泰需要抓住一切可以改写比分的机会,力争早早奠定胜局。

  河南建业主动变阵力争连胜

  在以往的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并在上轮终止三连败之后,目前河南建业的士气和信心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所以今天的比赛对于亚泰来说绝对不会轻松,据了解,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将采取主动进攻的姿态,这对亚泰的防线是一次严峻考验,河南建业肯定会大举进攻,以摆脱联赛“副班长”的尴尬位置。

  与此前的阵容不同,河南建业在本周的训练中改变了主力阵容,让此前一直打替补的内托担任首发中锋,这个变化无疑让河南建业的进攻更加犀利,上轮客场绝杀贵州的入球就是由内托的突破造成任意球获得的。另外亚泰不得不提防的是河南建业的单箭头卡通戈,在上轮比赛中,正是依靠卡通戈的两粒入球,河南建业实现了逆转,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胜。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卡通戈同样会非常活跃,虽然卡通戈有可能出任边前卫,但亚泰必须重视的是卡通戈的头球能力,他的抢点和选位都非常敏锐,伊斯梅洛夫的防守压力肯定会非常大,这就要求亚泰的其他球员注意协防。记者 刘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