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亚泰将做客郑州 将利用河南建业队慢热特点

2012年04月07日08:47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郑州专电 特派记者 李刚

  不能说长春亚泰的前三轮表现完美,但开局2胜1平的不败战绩却为萨布利奇赢得不少印象分。不过,放眼漫长的联赛,萨布利奇认为这三场比赛已成历史,最重要的对手永远是下一个。今天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做客郑州航海体育场挑战副班长河南建业。

  四月初的郑州,春意昂然,接近20°C的气温让亚泰将士感到非常舒服,“前三场比赛,我们都没有走出东北比赛日不是低温就是遇到雨夹雪,现在这里的天气不错,而头一次在绿色的草坪上比赛,大家的心情不错。”领队高敬刚说。

  昨天15时30分,亚泰一行走进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不过,这一次萨布利奇一改往常开放式的训练,仅对媒体开放15分钟。其实,萨布利奇的“谨慎”源自训练前的一个小插曲。

  由于当地足协没有通知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因此亚泰按点来到航海体育场,并没有预留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间。而当亚泰将士走进场地准备训练时,当地足协的一名官员通知萨布利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让萨布利奇有些措手不及。毕竟,入主长春亚泰后,球队的每堂训练课都由萨布利奇全程负责。

  无法分身的萨布利奇通过球队新闻官与当地足协官员进行了沟通,将赛前新闻发布会放到训练结束后进行。不过,一个小时的训练课结束后,萨布利奇准备参加新闻发会时,当地的媒体记者因为身兼明天在郑州举行的“中国郑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采访任务,已提前离开航海体育场。无奈之下,萨布利奇只好放弃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走进郑州航海体育场,勾起了亚泰将士去年两次中原之行的经历。那两场比赛,长春亚泰一笑一愁,笑的是凭借王万鹏的进球绝杀河南建业迎得赛季开门红,愁的是在足协杯1/16决赛中0比2落败,失去晋级机会。

  联赛仅仅战罢两轮,排名垫底的大连阿尔滨和河南建业老板都坐不住了。前者炒掉了韩国教头张外龙,后者虽然对荷兰主帅维斯雷恩表现了足够的耐心,但却动手对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了手术集团董事长胡葆森亲自接管俱乐部,副总裁张少鸿不再分管足球事务,原领队被免,总经理朱红亮兼任领队。

  客场赢得赛季首胜,重压在肩的河南建业主帅维斯雷恩总算缓了一口气。不过,让他独自承担之前的三连败之责实属牵强。毕竟,慢热已是河南建业近三个赛季的一个特点。2010赛季前6轮,河南建业战绩仅为1胜4平1负。2011赛季,他们更是经历了前12轮一场未胜的尴尬。作为来自足球王国的荷兰教头,维斯雷思也是一位崇尚进攻的教练,只是河南建业目前的人员配置还不能按照他的想法去做。前四轮,河南建业1胜3负,进3球失11球。虽然客场逆转贵州人和,但河南建业的处境并没有得到彻底改变,维斯雷恩还需要时间,来改变球队攻守不平衡,且板凳深度不够的窘境。

  “尽管维斯雷恩喜欢攻式足球,但他们四场比赛丢了很多球,肯定会先把防守做好。所以,这场比赛肯定很艰苦。不过,我们也可以利用他们慢热的特点,争取拿下这场比赛。”高敬刚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