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战瓦伦两主力复出 魔鬼赛程开启C罗冲50球

2012年04月08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点30分,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2轮将迎来一场巅峰对决,由领头羊皇马迎战排名第三的瓦伦西亚。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赫迪拉和阿韦洛亚复出,拉莫斯累计5张黄牌本场停赛,拉斯-迪亚拉和卡瓦略虽然伤愈复出,但仍然因为技术原因落选,青年队门将赫苏斯获得征召。文字直播间

  皇马和瓦伦西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3场,皇马81胜30平42负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58胜9平9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客场3-2险胜瓦伦西亚,皇马上赛季主场2-0、客场6-3双杀瓦伦西亚,09-10赛季同样双杀对手,客场3-2、主场2-0,最近5场皇马对瓦伦西亚保持全胜。球队上一次输给瓦伦西亚,还是08-09赛季客场0-3惨败,而瓦伦西亚最近一次客场击败皇马,则是07-08赛季的事,他们在伯纳乌3-2取胜。

  不过这两个赛季在面对瓦伦西亚时,皇马都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占到了便宜。上赛季主场打蝙蝠军团时,0-0的时候裁判在第65分钟判罚阿尔贝尔达故意手球而出示第二张黄牌把他罚下,事实上瓦伦西亚队长只是肩膀触球,随后C罗连入两球帮助皇马2-0取胜,事后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取消了阿尔贝尔达的红牌。本赛季客场3-2击败瓦伦西亚一役,补时第4分钟维克托-鲁伊斯禁区内的射门,皮球疑似被倒在地上的伊瓜因用手臂挡住,但主裁判特谢拉并未判罚点球。

  对阵瓦伦西亚,皇马也开启了18天内决定赛季命运的魔鬼7战,其中联赛出战瓦伦西亚、马竞、希洪竞技、巴萨和塞维利亚,然后打巴萨前后则是欧冠半决赛两回合迎战拜仁。由于巴萨4-1击败萨拉戈萨,所以皇马如果本场不能击败瓦伦西亚,领先优势进一步缩水的话,接下来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本赛季皇马联赛主场战绩为13胜1平1负,瓦伦西亚联赛客场战绩为6胜5平4负,皇马在联赛两连平之后取得了各项赛事4连胜,而瓦伦西亚近期在联赛中表现乏力,近3轮只取得1平2负,显然欧联杯拖累了球队联赛的战绩,不过借助欧联杯4-0大胜打进半决赛的余威,瓦伦西亚完全有能力在伯纳乌给皇马制造麻烦。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皇马的首发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后防线由阿韦洛亚、佩佩、瓦拉内和马塞洛组成,中场是赫迪拉和阿隆索的双后腰,前场进攻4人组分别是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在拉莫斯停赛的情况下,瓦拉内有望首发上阵,当然阿尔比奥尔也有希望出场对阵老东家,中场赫迪拉由于刚刚病愈,所以最近表现出色的格拉内罗仍有望继续首发,而前场迪马利亚的复出对于穆帅来说则是甜蜜的烦恼,毕竟卡卡最近状态也是非常出色,到底如何取舍将会让皇马主帅非常头疼。

  梅西刚刚冲破赛季60球的大关,C罗本场也要向赛季第50球的纪录冲击,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已经打进了49球,另外在射手榜上C罗又落后梅西1球,本场他势必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加盟西甲之后,C罗在伯纳乌两次面对瓦伦西亚都有破门,一共打进了3球。

  皇马战瓦伦西亚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佩佩、马塞洛、科恩特朗、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瓦拉内

  中场:沙欣、卡卡、厄齐尔、格拉内罗、阿隆索、阿尔滕托普、赫迪拉、卡列洪、迪马利亚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