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右路天尊婉拒曼城挖角 威少再伤复出成疑

2012年04月08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萨尼亚表态无意转投曼城
萨尼亚表态无意转投曼城

  阿森纳将于本轮主场对阵曼城,《镜报》现已透露,继从兵工厂先后挖走克利希、纳斯里、科洛-图雷等人以后,曼城正在准备今夏求购萨尼亚。而萨尼亚与这些身处曼城的前队友们有着不错私交。不过,温格却已提前表示,他有信心阻止萨尼亚转投曼城。更多英超新闻>>

  温格说:“曼城阵中已有足够多的阿森纳旧将了,这些人包括:阿德巴约、科洛-图雷、克利希、纳斯里,当然,还有维埃拉,这就已经5人了,另外还有其它8、9人也都出自阿森纳,够多了。你问我曼城挖角让我感到高兴吗?NO,我更感到担心。你们知道,曼城很了解我们的球员,但也十分正常,这是因为我们有一些好球员与优秀才俊。”

  铁定会让温格感到高兴的是,萨尼亚现已亲口表示,他无意转投曼城。“我很高兴留在这里,是的,我会十分乐意留下,甚至长期留守,说实话,我并不认为曼城优于我们太多。如果它(曼城求购)发生,那就让它发生。我所想的只是呆在阿森纳并成为这里的一部分。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一支年轻的球队,这里的精神相当伟大,我们已经表明这点,近期便已跻身前四。”

  此外萨尼亚还有指出,他很理解纳斯里等人为何转投曼城。“你知道的,当我看到他们身处曼城时,我的感觉会很奇怪,我仍视他们为阿森纳的一员,但他们确实都走了,但他们这么做也确实不会影响到我。我的意思是,他们都是在合同仅剩短短一年时离开,他们希望成为曼城计划中的一员。那是他们的选择。”

  曼城想撬的阿森纳主将还包括范佩西,温格认为现在谈论这些没啥必要。“大伙多虑了,因为你不能与任何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进行接洽,范佩西的合同又不是马上到期,我知道大伙也总是在想,他的合同只剩一年了,可在我看来,这并非周日比赛之前一个很好议题。”

  随后温格还有表示,他认为本赛季已经打入26球的范佩西理应当选英超MVP。教授说:“范佩西当然是赛季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他总是极为专注且长期保持,要知道,以往他的出勤率并不咋样。这是范佩西表现持续提升的一个赛季,他配得上赢得赛季最佳球员。当然,曼城的大卫-席尔瓦也有机会折桂,乔-哈特亦然。”

  主帅谈队长,队长则谈球队,范佩西坚信阿森纳最终能够拿到英超季军。“本赛季还剩最后7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定能保住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不过,前方挑战仍旧巨大,赛季尾声每支球队都会力争每1分,我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强大的曼城,我们必须竭尽全力拿下上役。” 萨尼亚完全认同范佩西的观点,他说:“我们已经证明能挑战前三名,我们真的挺想赢得一座奖杯,我相信这会发生,我们距离它并不遥远,别以为我疯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不管阿森纳会以什么姿态完成收官,威尔希尔都指定无法帮助球队了。《镜报》称,小威原本希望能在本月底跟切尔西交手时复出,但上周他却因膝伤被迫告休4天,这意味着,哪怕他的脚踝没有问题,但膝盖却又犯了病。就目前情况来看,小威没准很难代表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

  小威就算本赛季无法复出,下赛季归队倒也是定论,可本赛季17战1球的查马克就不同了,上周他被记者拍到抽水烟,温格已对此相当不满,教授甚至暗示,他会考虑今夏卖掉摩洛哥人。“抽水烟可不是啥好事,他下赛季是否会留在阿森纳?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我们希望他能做到全神贯注,别再抽水烟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