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场零封赚曼城10分 200战先生奔袭飞翼助攻

2012年04月09日0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近况极佳的曼联主场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格局一边倒是可以想象的,曼联多次错过得分良机,长时间围攻未能打入第二球“让每个人都平静下来”(弗格森语),但与上周出战布莱克本不同,曼联此战并未给英超扑救率最佳的德赫亚表现能力的机会,全场红魔门神扑救次数是0,本赛季第二次,可见西班牙人有多清闲,这些全是曼联防线的功劳。更多英超动态>>

  在这场费迪南德家族内战中,里奥-费迪南德无疑占到了上风,客队长时间陷入被围攻的境地,安东-费迪南德左右支拙,难得客队反扑,也被里奥则与埃文斯统领的防线扼杀于无形。埃文斯继续稳定发挥,差点接阿什利-杨传球打入曼联生涯第二球,防守中他也封堵了塔拉布特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曼彻斯特晚报》认为他已经够格参与曼联赛季最佳评选。

  防守任务不重,拉斐尔与埃弗拉也可以多过助攻的瘾头,在边路两人几乎是被当速度型边锋在用,曼联经常摆出两后卫加8个进攻球员的阵势。第58分钟巴西人接到斯科尔斯妙传,禁区内单刀球推射,可惜运气不济打中门将折射,又击中门梁弹下,拉斐尔未能打入赛季首球和生涯第3个英超进球。当然,斯科尔斯的远射,是来自拉斐尔的横传助攻,虽然说此球95%的功劳要归生姜头所有。

  相比之下,埃弗拉内切力度更大,第31分钟同样是斯科尔斯做球,法国人就有一脚斜射颇有威胁。10分钟后埃弗拉的远射再度敲响客队防线警报,而卡里克的惊世远射中柱,同样来自埃弗拉策动转移,英超生涯第200战的法国人未能完成助攻。

  拉斐尔回防不及时的问题还是时有凸显,除了挡出塔拉布特一次射门外,他也曾被对手断球和打身后,《曼彻斯特晚报》就表示:“他再一次专注于进攻之中,不过有一些失误也很刺眼,需要埃文斯来帮助他摆脱麻烦。”不过拉斐尔的表现倒是鼓励曼联继续投钱在半成品上,毕竟与曼城比拼财力并不现实。日前巴西媒体《特拉》透露,弗格森当初为买下拉斐尔与法比奥花了不少钱,至于目前巴西U17主力小卢卡斯和阿吉拉尔,都即将步拉斐尔后尘加盟曼联,曼联与巴西体育在2009年签下过低价购买的优先协议,如果未来转售则双方分成。

  去年冬季曼联防线伤折大半时,战绩也是起伏不定,而在伤员恢复、埃弗拉找回状态、埃文斯“脱胎换骨”后,曼联的防线人员已经相对固定,因此近期红魔状态也是非常稳定,本轮之后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零封。红魔上一次被对手破门,还是3比0在白鹿巷领先热刺后被迪福反击进的球,而最近6轮主场联赛,曼联也只有1个丢球,与利物浦一战苏亚雷斯攻入的那粒运气球。曼城呢?最近5轮联赛蓝月亮场场丢球,2平2负丢10分,榜首两队排名积分逆转也正因此。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