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爵暗示重伤队魂主力不保 真核:争冠尚未结束

2012年04月08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弗格森暗示维迪奇主力位置不保
弗格森暗示维迪奇主力位置不保

  北京时间4月8日20点30分,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排名榜首的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当地时间4月7日的赛前通气会上,曼联主帅弗格森透露,十字韧带撕裂的队长维迪奇将在下赛季复出,但弗爵表示,随着斯马林、菲尔-琼斯以及埃文斯崛起,他肯定不会给塞尔维亚球员任何优待,想重新杀回主力位置,必须依靠自己才行,这也暗示维迪奇今夏有可能被曼联俱乐部出售。此外,曼联主帅弗格森再次挑起与曼城的口水仗,称接下来同城死敌丢分肯定比曼联多。更多英超新闻>>

  “我们中卫位置非常强,希望我是对的。琼斯和斯莫林是为将来引进的,他们还可以踢其他位置,维迪奇赛季初复出时,我们就有了强大的后防中坚。他不会参加热身赛,但肯定能为赛季初准备好。然后我就选择我喜欢的或状态稳定的两个人。”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维迪奇想踢主力唯有靠自己,随后又表扬了近期发挥出色的埃文斯,“有些人喜欢挑战,有些人则退缩。埃文斯绝对成熟了,他25岁,虽然年轻,但经验丰富。他曾租借到安特卫普和桑德兰效力,这些经验都帮助了他。”

  需要指出的是,就在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不保证维迪奇主力位置的同一天,从意大利足坛传出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意今夏出资收购塞尔维亚中后卫,这冥冥之中是否暗示着曼联主帅弗格森清洗维迪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除了谈论维迪奇外,曼联主帅弗格森再次挑起口水仗,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惧怕曼联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丢分,说出这句话的理由是,他觉得曼城丢分会比曼联更多,并称蓝月亮极有可能就会在客场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失分。““阿森纳是一个很难踢的客场,就算他们不在状态,但客场对他们依然很难踢。”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认为如果我们能够赢下周日的比赛。就算曼城也拿下阿森纳,我们仍旧还有5分的优势,但我们的联赛又少了一场,我们届时将会只剩下6轮比赛,现在你所能做的是尽快减少比赛场次。没有人可以整个赛季都不失分,关键是你何时丢分,在冲刺阶段,重要的是不要像你的竞争对手丢那么多分,我们从来没有这样做过。”虽然弗格森爵士自信满满,但曼联中场核心斯科尔斯的看法与费迪南德一致,英超争冠还远未结束,曼城依旧有机会翻盘。“几个月前,我们都不敢想象我们现在可以排在第一。”

  斯科尔斯告诉《曼彻斯特晚报》,“希望我们可以赢得联赛冠军,但现在我们距离夺冠还有点距离。我们还有21个积分可以争取,我们要迎战曼城,他们有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们拥有很强的阵容,他们有能力击败任何球队,他们有能力连胜,他们有能力客场击败阿森纳。当我们落后他们2、3分时,我们要考虑曼城,我们当时希望他们输球,但现在我们领先5分,我们可以只关注我们自己,如果我们做到了,那就没事了。”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