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开场进球 沪杭战虎头蛇尾收获平淡结局

2012年04月08日10:1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晚上,阿内尔卡在开赛仅8分钟时就攻入一球,但如此迅猛的攻势未能帮助申花全取三分,做客杭州的上海申花以1:1战平浙江绿城。中超五轮战罢,上海申花的战绩榜单上目前仅有一胜入账,这与它的国际定位明显不符。

  绿城队中有不少前申花球员,这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比赛的火药味。比赛刚开始,乔尔和杜威争顶时头碰头,乔尔暂时离场治疗,虽然他很快就返回,但这一意外彻底燃烧了两队之间的斗志。第8分钟,乔尔接波西奇传球,漂亮停球后回传,阿内尔卡拍马赶到,外脚背接球之后,接着倒地扫射破门,1:0。

  但谁曾想,顷刻之间风云变幻。第9分钟,也就是阿内尔卡进球后不到1分钟,绿城抓住机会,巴力在王林逼迫下强行传中,球打在莫伊塞斯身上弹到禁区中央,雷纳托倚住吴曦,右脚蹭射球门右角,1:1,绿城将比分快速扳平。

  1分钟的幸福何其短暂,申花还未真正开怀就再度陷入了低迷。或许是绿城这一快速反击把他们打蒙了,在此后长达半个小时的时间里,申花的攻势不再如先前那般犀利,在草草结束了上半场后,两队的比分保持在1:1平。

  纵观上半场,两队的策略已经不言自明。申花几乎把全副身家都押在阿内尔卡一个人身上,力求让他释放火力,与宿敌绿城放手一拼。而坐镇主场的浙江绿城则显得更为不紧不慢一些,半场平局在握的他们,更愿意守住当下的成果,然后伺机而动。

  事实上,这一策略也延续到了下半场,只不过,有些着急的申花显得更为极端一些,下半场第27分钟,姜坤接马里奥右翼传中,快速插上的阿内尔卡应声赶到,但可惜,就在攻门的同时,边裁吹判越位。

  如此遗憾的进攻几乎贯穿了下半场的始终,而反观绿城这边,全场缩在后半场防守的他们只是看上去软弱而已,下半场第43分钟,绿城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主罚的杜威一脚怒射,力量没能压住,打高了。伤停补时3分钟时,绿城右路起球传中,汪嵩在禁区线内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这个反扑把申花惊出一声冷汗,也使得他们彻底放弃了继续战斗的勇气。终场哨响,申花只能接受1:1的结果。

  纵观整场比赛,孤注一掷的申花虽然主推阿内尔卡,但事实上,全场比赛依然打得有些小家子气,脚下功夫过多,真正有效的攻门却相当有限,而赛前被大炒特炒的“杜威对阿爷”的噱头,事实证明也不过是舆论的一厢情愿而已,两人在场上的碰撞相对而言比较少,仅仅在下半场第40分钟有个互相冲撞的小动作而已,完全称不上“火星撞地球”。这或许也是整场比赛最好的注解,虎头蛇尾,最终还是平淡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