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攻击线大手术:阿内尔卡前移 波西奇受重用

2012年04月06日07: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甘承栋

  蒂加纳要对申花的攻击线进行大手术了,之前一直被“错位”的阿内尔卡和乔尔·格里菲斯有望联袂首发出现在周末的沪杭大战中,曼塞则回到替补席,此前打了多场的451阵型也将改回442。而之前一直被雪藏的波西奇直接被委以前腰重任,负责申花前场的进攻组织重任。

  联赛第三轮,申花主场1比0小胜富力,这是申花今年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其中,比赛下半场主帅蒂加纳连续换上曹赟定、冯仁亮、波西奇,无疑成为了转折点。这三人在过去的四轮联赛中,也一直游离于主力和替补之间。如果法国主帅此役又将变阵的话,那么这三人同时首发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比人员充足的中场线,蒂加纳始终最担心的还是后防。根据数据显示,申花前四轮共进4球,失5球,净胜球在中超16队位居下游。此外,申花方面透露,戴琳本轮仍将作壁上观。“戴琳没有参加近期的训练,因为受伤的眼睛中还有血丝,视线模糊,所以这轮不会出战。”那么此役后防线人选也就很明朗了,中卫组合还将会是于涛和莫伊塞斯的组合。由于于涛的后撤,小将郑凯木也将首发成为中卫前的一道屏障。右边后卫则是吴曦,而由于宋博轩的红牌停赛,申花唯一能用的左边后卫就是王林。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本赛季申花不乏进攻好手,但是仅从过去联赛中表现来看,阿内尔卡领衔的锋线始终并未火力全开,杭州一役最大的变数还将来自于锋线。法国球星仅在国安一役攻入1球,乔尔两粒进球中1粒是点球,还有一粒则是中场球员曹赟定攻入。相比以上两位锋线强援,曼塞除了在热身赛中有突出表现外,其余比赛发挥略显稚嫩。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曼塞本轮恐将沦为替补”,而在引进法国小将之初,申花对于他的定位就是阿内尔卡的替补。换句话说,申花战杭州,锋线祭出的就将是阿内尔卡与乔尔的双前锋。

  如此一来,主帅蒂加纳所谓的变,极有可能变在了阵型上。前四轮,阿内尔卡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策应或组织进攻。那么此役,法国人可能将被前移,顶至锋线。球队阵型从一贯的451转变为442,以中场拦截防守,两翼齐飞锋线包抄的进攻为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