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赢球教练球迷竟动手 特鲁西埃不堪受辱发怒

2012年04月08日1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黎晓斌)深圳红钻队昨晚在宝安体育场4比2战胜了重庆FC。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一场大胜结束后竟然发生了主队教练与球迷之间的冲突。

  事情起于第20分钟,两位深足旧将黎斐和基伦联手为重庆FC队打进一球。深圳球迷看台随后打出了“特驴下课”的标语,矛头直指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然而不到9分钟后,黄凤涛禁区内为深足赢得点球,加瓦农扳平了比分。这条“下课”的标语也就收了起来。接下来,深足在第54分钟由陈柏良接黄凤涛传球反超比分,并在第80和83分钟分别由巴巴卡、耶合亚打进两球,一下子将比分拉大到4比1。重庆FC只在最后由黎斐助攻马丁内斯扳回一球。

  一场大胜让特鲁西埃吐气扬眉,两连败后的压力骤减。然而从赛后新闻发布会开始,气氛有了变化。先是特鲁西埃迟到了近20分钟,导致深圳赛区不得不把发布会改成两位教练各自单独进行。特鲁西埃根本没有点评比赛,而是直指“某些方面质疑我”,“我非常非常伤心”,他说自己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些球迷特别希望基伦和黎斐进球。他还说:“足球不是靠嘴上说的,要靠场上拼出来的。每一天他们(球员)的心跳都要达到(每分钟)两百次,需要跑动一万米,付出这么多还不一定能上场……”

  只有一名记者提问,发布会结束。特鲁西埃抬着头离开。就当他像正常情况一样从体育场通道走到球队大巴车后面时,10多位穿着球队队服的球迷围了上来,旁边没有一名安保人员。球迷们高声呼喊“下课下课”。一开始特鲁西埃以为这些球迷时来给自己欢呼的,还满脸笑容。然而当他准备上车时,发现这些球迷举着大拇指向下,并用英语喊出让他下课后,特鲁西埃突然回头。当他终于明白球迷的来意后彻底怒了。他发了疯一样扑向其中两名球迷,旁边的助理教练赶紧拼命拉住他的手臂并推开球迷,已经坐在车上的教练和队员们纷纷下车,场面顿时陷入混乱。

  一位球迷举着手机拍摄,被助手扯开的特鲁西埃回身又冲向这名球迷。矮小的球迷被几名队员按在墙边,推搡间力量很大,他的手机被队员们拿走。几名队员和教练把球迷推向内场,有球迷喊“教练打人”。有教练和队员厉声质问:“你们是不是深圳球迷,你们是不是为球队好?”一位助理教练推开一名球迷后大声斥责:“我们不欢迎你们来看球,球队不需要你们。”

  此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已站在大巴旁,特鲁西埃被助手拉到他身边,但老特难以抑制情绪,最后俱乐部管理人员和教练组成员把所有队员推上车,并归还球迷的手机,大巴迅速离开球场。球场外另一个球迷团体高声欢送球队。

  负责安保的俱乐部人员介绍,当时保安人员都到场外维持秩序了,没想到球队大巴停靠点竟成了“盲点”。

  几名球迷对记者表示,特鲁西埃和一名助理教练、一位队员动手打了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