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郁闷与队友没默契 主动要求被替换下场

2012年04月08日15:0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阿内尔卡真的急了!昨晚的黄龙体育场,当申花与绿城的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这位中超联赛中的头号球星冲着教练席无奈地摊开双手,并且主动作出了要求被换下的手势。在与球队一起踢了4场中超联赛之后,阿内尔卡越来越清晰地看清楚申花队,而这种了解也让他在心中的郁闷和无奈之情越来越重,而主动要求被换下也许就是这种心情的最好写照。1:1,虽然阿爷昨晚帮助球队率先打入一球,但他的进球还是没能换来胜利。

  阿爷的信心正在流失

  昨晚的比赛,有两个这样的镜头非常值得回味。第一个是阿内尔卡在拿球之后环顾四周,发现没有队员跑位,于是他冲着最近的一名队员做了一个向前的手势,那名原本还在慢悠悠踱步的球员在看到之后恍然大悟,然后立即向前冲了出去,但就是因为这短短几秒钟的迟钝,让绿城队员顺着阿内尔卡的手势立即将那个漏洞补上了。第二次则是在一次死球之后,阿内尔卡与两名中前场球场在交流,前者在用手势告诉他们应该怎么跑、怎么传,后两人看上去却相互对视、似乎始终无法明白阿爷在向他们传递怎样的信息,于是,回头之后的阿内尔卡无奈地摊开了双手。

  我们实在无法统计这位法国前锋在昨天的比赛中摊开双手的次数,但却能够非常确切的感受到他对于现状的无奈。说得直接一些,现在的申花队可以被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阿内尔卡,而另一部分是除了他之外的其他球员,这两部分在意识能力方面的巨大差距,让阿内尔卡的战斗力根本无法被完全释放。他传出的球对手意识不到,但队友也意识不到,自己跑出了位置对手可能会慢一拍再跟上,但队友的传球却总是慢两拍才到,这就好比是一个大学生在踢球,但他的队友却全部都是小学生。

  比赛结束之后,在谈到阿内尔卡的表现时,球队主帅蒂加纳又一次老生常谈,“毫无疑问,阿内尔卡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之前他毕竟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但随着联赛的进行,他正在慢慢将自己的状态恢复到最佳,但我们中场球员对他的支持依然不够,我对今天球队的中场仍然很不满意。 ”

  如何尽快将阿内尔卡和非阿内尔卡们尽快捏合到一起,依然是蒂加纳目前的头号难题。

  申花创下联赛最差开局

  虽然申花队在本赛季斥巨资引进了阿内尔卡和蒂加纳,并且在赛季开始前被外界看作是联赛夺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联赛五轮战罢,他们却仅仅只收获了1胜2平2负的成绩单,区区5分的积分也让他们收获了子中超开幕以来的最差开局。 2005年,申花队曾经在前五轮联赛中收获12分,但现在的这支球队却连一半都没拿到。

  “现在球队才拿到5分,确实有点少了,哪怕是7分也能接受,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现在的这个分数实际上已经被领先的集团拉开差距了。我觉得,我们现在的问题还是在士气和信心上面。 ”昨晚的申花酒店大堂,已经收拾好行装准备随球队连夜赶回上海的于涛如此对记者说,“有一些比赛我们能赢,但却总是差了那么一点什么,也许这其中有运气的成分,但在我看来,大家似乎更缺少一种对于比赛必胜的信心。就好像今天,我们真的是有机会赢,但我们刚刚领先不到一分钟就被扳平了,暂且不论到底失球的原因是什么,但像这种球真的是很伤士气。 ”于涛一边说一边无奈地摇头,如果问题真的出在士气和信心方面的话,那么昨晚被杭州打平,无疑就是一次恶性循环。

  当然了,昨晚的申花没能赢下比赛,也有裁判的因素。第69分钟,波西奇在右路拿球后传中,后点跟进的姜坤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但这粒好球却生生被边裁吹成越位在先。比赛结束后,申花老板朱骏也对这次判罚表现出了质疑,他甚至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波西奇出球时的图片,“韩国假球比中国少吗?我没看出用外国裁判的好处!现在环境这么好,为什么不培养自己裁判,韩国裁判‘做’好一场拍拍屁股走人了。我们又留下什么呢? ”无奈,申花在杭州主场无法赢球的纪录又一次被延长了。

刘守卫漫画:郁闷的阿内尔卡
刘守卫漫画:郁闷的阿内尔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