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卫单打独斗无视王哲林 大王自辟路径震慑全场

2012年04月08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王哲林闪耀篮球峰会

  北京时间4月8日,在2012年耐克篮球峰会赛当中,王哲林全场砍下19分8篮板的数据,打破了中国球员在该赛事上的得分纪录,他也率领国际队以84-75击败美国队。本场比赛王哲林在比赛的前三节当中拿到球的机会并不多,队友急于表现自己打得很独,不过他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最终令队友和教练折服,在第四节成为全队的进攻轴心。

  此项赛事对于大多数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进军NBA的绝佳跳板,因为在球场边的观众席上恐怕就云集了众多NBA和各个NCAA大学的球探。在这项赛事当中曾经出过诸如诺维茨基、杜兰特等超级巨星,俨然成为一个孕育超级新星的绝佳温床。因此每一个参加耐克篮球峰会赛的球员,都极力地要在这场比赛里尽情地表现自己,尤其是国际队是除了各个国家青年队的当家球星,因此想要从他们的手里获得球权并不容易。

  王哲林在登场之后就遇到这样问题,他在篮底卡位的时候要位已经相当深了,并且一直都张手要在内线拿球,不过后卫在场上打得我行我素并没有立即将球传到内线。这种情况使得王哲林在场上的接球机会并不多,毕竟他不是后卫,不可能自己跑出去拿球。然而就在国际队友的不信任的情况下,王哲林选择了自己去开拓机会,他奋力在篮下拼抢进攻篮板然后进行二次进攻。

  从整个赛场上的表现来看,国际队打得有点一盘散沙的味道,加拿大籍教练罗伊-拉纳似乎有意培养他们本国的球员,让小前锋维金斯拥有不少的进攻机会,反而冷落了手感滚烫的王哲林。然而每一次当王哲林下场之后,美国队就开始疯狂追击,甚至在第四节中段将比分反超。就在国际队其他球员无法打开火力的情况下,他们最终选择了暂停,并且坚定了让王哲林作为球队进攻主轴的位置,这才有了他在内线频频造成对方犯规的情况。

  由于美国队在第四节对王哲林进行人海战术的包夹防守的缘故,王哲林在适当的时候也将球传到外线让队友进攻,这才使得全队的火力得以激活。即使刚开始国际队的队友并不怎么信任王哲林,不过前三节他的出色表现让队友折服,于是才成为末节获胜的奇兵。王哲林证明了,即使是在没有球的情况下,他也能够统治赛场。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