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战难抹煞曼联英超至尊 曼城夺冠岂不更笑话

2012年04月09日05: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联赛8连胜!曼联队在一片争议声中创造了本赛季英超联赛最长的连胜纪录,而之前这一纪录是由稍后在酋长球场对决的阿森纳和曼城共同保持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周前毁了枪手的连胜记录,却无法延缓红魔奔向俱乐部顶级联赛第20冠的迫切步伐,而随着枪手绝杀曼城,在英超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曼联领先优势已达8分,还会有什么令人意想不到的奇迹发生么?更多英超动态>>

  打女王公园巡游者,又是在梦剧场,这三分似乎在比赛尚未开始就有人已经提前计入曼联账下了,毕竟此前QPR在双方最近39次联赛对阵中只赢了6场,并且赶赴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前他们英超客场也已经9轮不胜,进入2012年以来在客场只拿到可怜的一个积分。反观曼联,在梦剧场最近36场英超比赛中取得32胜,仅有2支队伍能够在此地全取三分胜利而归。

  比赛从开始便在曼联队掌控之中,控球比率之悬殊绝对超乎想象,但主裁判梅森和助理裁判理查兹的严重失误让曼联队的胜利显得不那么令人信服,虽然按照走势这三分的确应该属于曼联。鲁尼先破门就要了QPR大半条命,因为本赛季红魔只要先破门的27场比赛就取得了25胜2平的不败战绩,斯科尔斯下半场的精彩一击更是为胜利加了保险。

  此役过后,曼联队的积分达到了79分,比上赛季夺冠时全季的总分数仅差一分;78个进球数已经平了去季记录,而取胜场次更是已经超了去年2场。无论横向比对还是纵向比较,曼联队目前在英超领跑都是无可争议的。裁判因素,会是曼联最后夺冠后一个所谓的污点,但这又是足球比赛真实存在的问题。在已成既定事实的情况下,一直纠结于此显然并不恰当。毕竟联赛争霸不是曼联一队在争,若不是曼城自己掉链子,让当初明显的积分优势殆尽,红魔也不会一骑绝尘扬长而去。

  曼城队最近3轮只取2分,最近应该拿到的15个积分仅收下5分,在最要劲的时候英超新贵却在大滑坡。反观经验老道的曼联在同期则是拿足了15分,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卫冕冠军原本要命的防守也突然找到感觉上了正轨,在战胜QPR一役之后曼联队本赛季首次连续5轮零封对手,而同期曼城队却是场场丢球,这就是差距!

  球迷们喜欢找规律:“4月8日,曼联队取得8连胜,领先了曼城队8分,阿森纳队的8号(阿特塔)在比赛还剩下8分钟(将最后补时计入在内)时破门让曼城的夺冠希望几乎破灭。”曼奇尼当然要嘴硬绝不放弃,但BBC广播第5台的解说嘉宾格雷厄姆-泰勒就直言:(冠军争夺战)已经结束了,我能想象现在有位主帅正在面带笑容抿着红酒。(搜狐体育 文治)

  附曼联、曼城余下赛程:

  曼联余下赛程:

  4月11日客场战维冈;

  4月15日主场战维拉;

  4月22日主场战埃弗顿;

  4月30日客场战曼城;

  5月5日主场战斯旺西;

  5月13日客场战桑德兰。

  曼城余下赛程:

  4月11日主场战西布朗;

  4月14日客场战诺维奇;

  4月22日客场战狼队;

  4月30日主场战曼联;

  5月5日客场战纽卡;

  5月13日主场战女王公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