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大师赛 > 2012美国大师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巴巴-沃森夺得大满贯首冠 和母亲相拥而泣

2012年04月09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以第四名的位置从决赛轮出发,美国大炮手巴巴-沃森今天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惊喜,更是钢铁男儿的坚强意志。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左手怪’米克尔森和瑞典人皮特·汉森之间时,巴巴-沃森在不知不觉中爆发,向着职业生涯首座大满贯冠军不断前进。虽然过程艰苦,经过两个加洞才决出胜负,但结果是令人兴奋的,在场上始终表现冷静、坚毅的钢铁男儿巴巴沃森再也难忍心中柔情似水的一面,和母亲相拥而泣,场面感人至极!

  今天身着一身白色衣服的巴巴-沃森看上去非常帅气、成熟稳重。但开局并不顺利,出发第一洞就吞下柏忌,幸好大炮手调整状态的能力非常强,随后就在第二洞抓下小鸟,弥补了第一洞柏忌的损失。南非人乌修仁在这洞竟然打出信天翁,震撼奥古斯塔!即使这样,巴巴-沃森也没有放弃对冠军的渴望及追赶,在第5洞抓下小鸟,虽然在第12洞吞下柏忌,但好戏在后面。第13、14、15、16连续四个洞,美国人好像被打了兴奋剂一般,疯狂地连抓四只小鸟,让人又想起了去年美国大师赛上南非人舒瓦特泽尔在最后四个洞抓4鸟逆转夺冠的传奇。在与乌修仁的延长赛中,巴巴-沃森脸上的表情异常严肃,那种坚定的表情带给他信心,最终力压对手夺冠。

  当他在第10洞果岭上两推保帕夺冠后,这位钢铁男儿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兴奋之情,先是和球童拥抱庆祝,然后和走上前的母亲紧紧相拥,热血男儿泪也在眼眶中不停打转。沃森的父亲曾经参加过越战,也是沃森最崇敬的人。但遗憾的是身患癌症的父亲提前离开了他们母子俩,此时和母亲的拥抱意义已远远超过了夺冠的喜悦。流下的男儿泪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大炮手的真性情。“我没有参加过战争,但我就把这次的比赛机会当做一次战争,我要像父亲一样去战斗。” 巴巴-沃森曾经这样说。今天,他做到了!(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