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出重拳重塑青训营 当年辽小虎四将报名应聘

2012年04月10日11:1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为足球系统中的关键环节,青训工作历来是各家俱乐部的重中之重。本月2日,辽足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了“梯队教练员招聘公告”,此举主要目的在于,重新整合青少年球员培训体系,加大重视青少年培养力度,“我们将打造全新的自身造血机能。”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晚告诉记者。

  抓青少年先抓教练

  以往,辽足最不缺的就是球员,各级梯队总能源源不断地向一队输送优秀人才,辽足也是向全国各个区域输送精英级球员的著名“兵工厂”。不过,在最近几年时间里,整个足球大环境不佳,俱乐部重心分散,辽足的青训体系遭到了严重破坏。目前,辽足一线队处于当打之年的是以于汉超这批1987年龄段为主的球员,再往下,1990年龄段的人员储备资源比较有限。去年年初,辽足俱乐部就开始委派高层官员专门分管此项工作,但一年下来,收效甚微。按照辽足俱乐部的运作模式,球队方面主要是依靠自身造血,为此,辽足俱乐部在全方位考量之后,在上个月月底形成决议:面对社会公开招聘梯队教练。

  搞足球的人都清楚,抓青少年,除了选才,梯队教练的能力和综合素质无疑是最重要的。教练负不负责任、能否埋下头来一门心思天天带好小队员,这对青训能否成功将起到决定性作用。黄雁表示:“此次招聘,我们的目标就是寻求那些能力突出、人品端正、有责任心的教练。 ”

  1999辽小虎四大猛将报名

  辽足俱乐部关于梯队教练招聘工作在本月2日展开,到现在还没有截止,俱乐部就报名人数还没有进行统计,但一周多时间下来,报名者已有数十人之多。他们中间,既有专业足球人士,也有非足球工作者;既包括省内退役的球员,也有来自外省的跃跃欲试者。

  此次招聘,辽足俱乐部在青训的三个队伍中大致设置了9个岗位:预备队、U17、U13,每支队伍设置主教练一名、助教一名、守门员教练一名。按照程序,俱乐部在汇总所有的报名名单之后,将进行集中资格审核,择优入选然后进行面试,辽足俱乐部将在官网上公布面试人员名单。无论初试还是面试,辽足俱乐部都组建了专业的评选团队,确保万无一失。

  在已知的报名名单中,有广大辽沈球迷比较熟悉的1999辽小虎一代成员,吕刚、刘斌、马东波、袁哲当年的四大猛将均已正式提交报名表,准备参加竞聘。黄雁表示:“综合初试和面试,我们会择优聘用。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