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申鑫进攻渐犀利 主帅朱炯:在努力改变球队

2012年04月10日13:59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3:1战胜大连阿尔滨,不仅让上海申鑫一扫前两场的颓势,困扰许久的进攻问题更是颇有改善。自从上场0:1客场负于长春亚泰之后,短短一周左右的时间,又是什么什么魔力让申鑫发生了改变?在此之间,朱炯又做出了如何的布置?对此,作为目前中超三位土帅之一,朱炯坦言,球队改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自己只是给予了队员们些许的提醒。

  改变?只是微调和提醒

  “要说改造球队,短短一周的时间怎么有可能?”对于进攻改善的问题,朱炯笑着说,“任何一名主教练都不可能在这么少的时间内,能够为球队带来本质的改变。”立足于防守,寻求机会打反击,这是本赛季贴在申鑫身上最大的一个特点标签。但与阿尔滨队一役,申鑫的进攻却是让球迷眼前一亮。对此,朱炯表示自己只是针对阿尔滨后防相对薄弱的问题,要求队员们比赛中间在防守的时候不要过于退缩。“无论是在精神面貌方面还是技战术方面,这场比赛队员们都表现得不错,我们会接着准备下一场比赛,期待会更好。”

  本场比赛,朱炯在人员布置上也花尽了心思。此前从未登场亮相的王佳玉,便首次披挂上阵并且还担任首发,申鑫获得的第二粒进球恰是其突入禁区内博得点球所致。“其实佳玉去年就是主力队员,我们花了很大代价引进的球员,都是有想法有目的的,不是说他今天没有打比赛他就有问题。”

  朱炯说:“我们选择比赛的球员首发还是替补会根据运动员训练的情况以及他们的心态,从而做出调整。每个球员都有好的地方,但是也有不够的地方。我们是一支团结的队伍,队员们也始终保持着进取心,唯一的目的便是希望能给上海球迷更多这样精彩的比赛。至于球队的改变,我们只会针对问题来进行相对应的解答。”

  中超大多球队实力接近

  对于球队建设,朱炯显然心里有自己的想法,“包括今年我对球队的这种改造,对于球队技战术风格的形成一直有着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在他的眼中,这支由大多年轻球员组成的球队,依然存在众多问题,但也意味着颇具潜力,尤其是在一起磨合了三年之后。“不管是怎么样,哪怕是取得了冠军,这个球队也可能出现了很多的问题。那么我想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我们的球员是年轻的球员,我们的球队我们的俱乐部都是一个新的有一个比较低的基础,有新的追求,那么我想保持上进心,保持求知欲,这是最最重要的。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会保持这一份平常心。”

  至于今年的成绩,朱炯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低调。“我想在中超这个范畴里面,除了个别球队,很多球队都是差不多的实力,不存在强队或者弱队。那么仅仅只有五轮的比赛,我想还不能说明问题,我们还要保持正常的心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在努力改变这支球队,正如自己此前所言,任期之内希望能够至少率领球队拥有一次亚冠之旅,而这,或许便是朱炯心中的长远目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