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过门线进球竟不算 名哨:足协没帮巴萨(图)

2012年04月11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巴萨遭遇门线疑案 对手门内化解哈维挑射


  在今夜的诺坎普,主裁冈萨雷斯-冈萨雷斯给持“巴萨干爹论”者又送去了一记响亮的耳光。巴萨原本可以在16分钟时就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但直到梅西半场结束前破门得分之后,红蓝军团这才彻底击溃了赫塔菲的信心。冈萨雷斯-冈萨雷斯一次有眼无珠的判罚,使得哈维一个完美进球被活生生吹了出来。

  这一幕,发生在第16分钟。梅西右侧禁区前送出精妙直传,哈维禁区中路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莫亚,哈维选择了挑射,皮球越过莫亚后缓缓滚向大门。赫塔菲中卫迪亚斯拼命回追,并且在皮球入网那一刹那将球解围。尽管巴萨多名球员示意此球已经越过了门线,但主裁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却坚决判罚进球无效。

《阿斯报》截屏,哈维进球竟被裁判无视
《阿斯报》截屏,哈维进球竟被裁判无视

  就连皇马喉舌报们,都在赛后承认巴萨又一次遭到了裁判的伤害。《马卡报》明确指出,在迪亚斯完成解围前,此球已经越过了门线,皮球应该被判罚为进球有效。《阿斯报》则截取了与球门柱恰好一致的转播镜头画面,从这幅画面中可以清晰的看出,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这不是个“幽灵进球”,而是一次彻头彻尾的误判。好在巴萨最终4比0大胜赫塔菲,这次误判没有改变比赛进程,否则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又要被加泰媒体群起而攻之了。

  马德里媒体曾热炒“比利亚尔主义”一词,并宣称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是巴萨的保护伞。刚刚退役的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曾被视为比利亚尔主义的忠实执行者。“在06/07赛季,贝蒂斯索比斯在诺坎普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皇马因为这个球赢得了冠军。我执法那场比赛,这也是比利亚尔主义的体现吗?”伊图拉尔德在接受OnaFM电台采访时表态,“如果你问问英格兰或意大利的裁判,就知道他们怎么看待穆里尼奥了。看看他过去的所作所为,如今他的行为并不新鲜。”

  哈维没能帮助巴萨锁定胜局,这一重任被双核另一极伊涅斯塔承担了起来。梅西的进球,源自小白极为精彩的脚后跟助攻。“皇马仍然领先,他们有优势。但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要做的就是每场比赛都要拿到3分。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们会为了冠军战斗到底。”伊涅斯塔赛后表态,“这个助攻源于快速的一脚出球,因为后卫们跟得很紧,我们必须尽快处理球。全队都表现很好,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我们要把胜利献给阿比达尔,祝福他!”(搜狐体育 丁武)

  相关阅读:十大门线悬案:英德恩怨难了结 皇马也曾遭冤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