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高尔夫希望赛 > 2012希望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望赛昆明站第一轮收杆 云南本土球员实力不俗

2012年04月11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希望赛讯 4月11日,2012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首轮开赛,全国各地业余球手汇聚而来打破了安宁市温泉山谷的安静宁谧。上午7时开始,117名球员分为39组在温泉高尔夫球会展开了2012希望赛揭幕战首轮比赛的争夺。

  首轮比赛,云南主场球员表现出不俗实力,土生土长的云南姑娘陈翠霞取得首轮女组领先,张婕娜琳和叶子琪同样交出76杆,与陈翠霞并列领跑头名。男子组的领头羊同样是主场作战的云南球员,邓朝阳以74杆的首轮最佳杆数单独领先。值得一提的还有云南球员何泽明,他在今天收获了希望赛新赛季首个一杆进洞。

  经过一天征伐,共有75名(男55、女20)球员晋级2012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次轮。

  男组邓朝阳独霸首轮 自信发挥好可拿前五

  初遇邓朝阳,是在昨日的配对赛。同样是这个丽江小伙儿,记者当初怎么也想不到他能在正赛首轮获得领先。此前一天,记者有事要去球场,帮忙驾车客串司机的人正是邓朝阳,几番话语熟络以后,才知邓也是希望赛中行地产昆明站的一名参赛选手,话题便多了起来。自小喜欢体育运动的他,学习高尔夫没有多长时间,此前他最钟爱的运动是足球,两年前机缘巧合接触高尔夫,颇具运动天赋的他逐渐迷恋上那个在蓝天绿草间高高飞翔的小白球,到如今已经成为球会的一名教练员。

  “去年参加了一场业余比赛,能够晋级决赛,我觉得自己打得还不错。可惜后来因为踢球锁骨受了重伤,一直处于休养中,希望赛是伤势恢复后参加的头一场高尔夫球赛。”聊完过往经历又谈及本次参赛,邓朝阳显出十足自信,“如果发挥正常,我应该能拿到前五!”没曾想,他在首轮就获得了领先位置,今天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连邓朝阳自己也觉得很是惊喜。

  小将金诚发挥稳健,虽然全场只有1鸟进账,但还是凭借75杆的成绩跻身并列第二。获得并列第二的另外一名球手是李龙,他比金诚多抓了1只小鸟,但同时多吃了一个柏忌。赛前夺冠呼声颇高的黄永乐首轮失误连连,+10的成绩不如人意,不过向来喜欢后程发力的他次,绝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或许明天,他就能给人带来惊喜。

  女组张陈叶同交76杆 三驾马车并列领先

  18号洞果岭,刚刚结束比赛的张婕娜琳一直摇头,她对今天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不过她还是取得了一个今日女组领先的席位。同样打出76杆的还有云南姑娘陈翠霞和2010希望赛上海站亚军叶子琪。陈翠霞、叶子琪和张捷琳娜,3名领先球员的成绩也出奇地相似:18洞都是1个双柏忌、2只小鸟和3个柏忌。

  综观女子领先球员,三人各有千秋。张婕娜琳是希望赛老常客,本次中航地产昆明站是她第7度挑战希望赛,此前在2011希望赛北京站摘得过1次冠军;叶子琪时隔两年重返希望赛,她此前曾是2010希望赛上海站的季军,不过这次卷土重来身上更增添了2012汇丰青少年的冠军光环;虽然陈翠霞是首秀希望赛,而且是云南本土球员,你可以说她占尽天时地利,但其业巡赛亚军的履历绝然不可轻视。

  此外,第一轮都打出78杆暂时并列第四的肖薏和王梅杏也在觊觎领先位置,排列其后79杆的张瑜珊以及尹渊儒均有实力冲击领先阵营,今后两天的女组竞争将愈演愈烈。

  希望赛首次挺近西南 云南本土球员表现抢眼

  从2009年至今,北京、上海、重庆、珠海、深圳、浙江、湖南……希望赛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不过位于彩云之南极富民族特色的的昆明,希望赛却还是第一次到达。源于中航地产给予2012希望赛揭幕战的冠名赞助,新赛季首战赛事花落春城,此举也吸引了云南省众多高尔夫球手的注意,纷纷表明参加希望赛。据统计,中航地产昆明站共有23名本土球员参赛。

  希望赛在云南首秀,也见证了云南高尔夫球员的不俗实力。首轮赛事过后,男组的邓朝阳、女组的陈翠霞分别领跑男女两组,更有何泽明在三杆洞1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让人眼前一亮,云南球员的战力可见一斑。4月12日、13日,希望赛中航地产昆明站还将继续,后两轮的冠军之争大有愈演愈烈之势。

  (同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