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我们只发挥7成实力 富力队不敢说必胜

2012年04月12日14:25
来源:新商报

  昨天,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召集球队开会,针对球队过去5轮尤其是逼平国安一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林乐丰认为,中超5轮过后,实德队已经初步找到了正确的方向,但就技战术层面的发挥,林乐丰认为队伍仅仅发挥了70%的实力,还有继续提高的余地。

  精气神必须要保持住

  “通过赛后统计看,实德好几名球员在那场比赛中都跑了1万米以上,他们的拼搏带活了全队。”战平国安之后,通过对媒体和网络的关注,林乐丰发现几乎所有声音都对实德队当场比赛发挥出的拼搏精神予以了赞扬,这让俱乐部感到非常欣慰,“通过这样一场比赛,我想队员们都应该明白了,实德队该以怎样的态度去和对手抗衡。只要大家拼尽了全力,打出了精神,别说一场平局,哪怕就算输球了,都能够得到认同,这说明球迷们关注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同样在关注着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球队尽到了自己的努力,比赛打得好看,就可以给球迷一个交代。”

  林乐丰说,通过对5轮比赛的总结,实德队已初步找到了正确的方向,那就是必须要将在对阵国安队的比赛中那种精气神延续下去,“现在很多球队,都表现得很拼,而且多半是球员们自发地想要去打好比赛,实德也不应该例外,在未来的比赛之中,实德队也要拼出来,只要球员们能够坚持这种打法,反应在场上就是有更多的可能创造出机会并抓住机会。”

  技战术还有提高余地

  事实证明,打不出精神是肯定不行的,不过在体育圈还有一种说法,那就是“光有精神也是不行的”。对于这一点,林乐丰同样也非常清楚,对国安的比赛实德队是拼得很凶,也压制住了对手,但最终球队并未取得进球,也未能把1分变成3分,“如果我们在技战术层面上能做得更好点,那场比赛我们就赢了。球队精神层面上的东西表现得很优秀,但或许是因场地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在比赛中球队在技战术层面还存在一些不足,这需要我们以后一步步去进行解决。”

  “如果要用数字来说话,那么我觉得实德队的技战术实力目前大致发挥出来70%。”林乐丰说。70%,意味着球队还有不小的提高余地。林乐丰告诉记者,文加达教练组、俱乐部乃至球员自身,各自都在进行着总结,“球员们需要通过训练提高自身能力,文加达也要通过过去的比赛,针对球员的特点、根据这段时间球队所表现出来的水平,去找出最适合实德队的阵容组合。”林乐丰认为,尽管球队如今已经开始走向了正轨,但仍然需要继续从自身挖潜力,力争能让技战术和精神结合起来,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比赛中走得更平稳。

  富力同样不敢说必胜

  明天实德就将奔赴广州,周日挑战领头羊富力。这对实德来说绝对是考验,刚刚靠打国安树立起来的信心,会不会遭遇挫折?

  林乐丰认为不存在这样的担忧,“球队现在但求能够将刚刚找到的精神层面的东西坚持下去,只要能做到这一点,加上通过训练让技战术层面有所提升,那么遇到任何球队,我们都可以与之一拼。”

  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就下一场比赛提出确切的目标,不过对3分的渴求是任何球队在比赛前都期待的,“面对如今士气正盛的领头羊,我们确实不敢说就能拿到3分,但球员们已经表态,那就是要在场上和对手拼到底,起码的斗志不能丢!而且话说回来,就算是富力之前主场不败,但是他们现在恐怕也不敢说自己就能从实德身上拿3分。”应该是受到了球员们上一场表现的鼓舞,林乐丰的语气中也多出了几分豪迈。

  不过俱乐部同样知道,这场比赛将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如今大连低温只有5摄氏度,广州高温则摸高到30摄氏度左右了,这对我们肯定会有所影响。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的优势都在对手一面,这要求球员们付出更大的努力。”林乐丰认为,对富力的比赛,只是实德摸索成长中的一场,“等球队的技战术层面得到提升,同时将这种精神坚持下去,我认为随着中超赛程的推进,大家可以看到一支有希望的实德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