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舜天VS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乐丰承认实德缺王牌球星 寄望老将能临危救主

2012年03月31日08:0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实德队已于昨晚开赴南京,明天,他们将客场挑战舜天。经过上赛季的升华,舜天已经有了强队模样。更重要的是,就整体实力而论,目前的实德队仅处于中超中下游位置。每一轮联赛,都是艰难的挑战。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强调说:“我们没有大牌,就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必须依靠团队,弥补短板。今年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我们必须坚持住。谁能坚持住,谁就是胜利者。 ”平民球队的日子,应该怎么过?对于曾经辉煌过的实德队来说,这是一个需要正视的问题。

  实德比不了上京广

  恒大有孔卡、穆里奇、克莱奥,更有一大批现役国脚;申花只一个阿内尔卡,就足以震住所有对手;上赛季表现抢眼的国安,也是猛将如云。从人员配备情况来看,实德队远不能同上京广相比。他们现在已经是一支彻头彻尾的平民球队,即使是在一些中超中游球队面前,也显得星光暗淡。

  林乐丰坦率表示:“我们队里没有大牌。外援方面,比不了广州,更比不了上海。国内球员方面,我们就两个国脚,一个是年轻的吕鹏,再一个是李学鹏,他还伤了。我在队里也和大家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水平。 ”

  林乐丰之所以要在内部为队员们浇一浇冷水,主要是针对上周日进行的预备队联赛,有感而发。上轮联赛中,实德队虽然战胜了中能队,但实德预备队却被对方连灌了5个球。为此,林乐丰狠批了预备队的年轻球员,要求他们必须端正态度。“让人打出这么大的比分,你们丢不丢人! 0:5显然不是实力问题,而是态度问题。输球不可怕,要是实力真的差那么多,输了5个球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没有认真对待比赛。年轻队员一定要珍惜比赛机会,这是对球队负责,也是对你自己负责。 ”

  由预备队的话题而起,林乐丰顺便也为一线队提了个醒。对于实德队在过去两轮联赛中的表现,他虽然给予了较高评价,但也同时强调说:“没有大牌,我们靠的是什么?我们靠的就是团队! ”

  没大牌的联赛怎么打

  前3轮联赛中,实德队1胜1平1负积4分。从成绩上看,还算不错,从过程上看,却并不理想。与中能队的比赛中,他们虽然拿到了3分,但比赛缺乏内容,更与德比战中的表现形成了强烈反差。对此,球迷们相当不满,也多少动摇了实德队员们的信心。

  对此,林乐丰鼓励队员,要更多看到积极的一面。“和青岛队的比赛,场面是有些沉闷,但这与对手的打法存在很大关系。对方就是防守,我们有劲儿也使不出来。 ”他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看待,要相信自己。“对阿尔滨、青岛,连续两场比赛,我们都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或者是逆转,这说明,我们在斗志上、在团队精神上,还是有很多值得肯定的地方。我们的优势,必须继续发扬。 ”

  没有大牌的平民球队,必须依靠团队。到目前为止,实德队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林乐丰尤其希望,老队员要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联赛已经打了3轮,各队的情况大家也都大致掌握了。可以判断,今年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因为自己,而影响到了团队。 ”

  林乐丰坦言,实德队中,确实缺乏核心球员,缺乏那种能够一锤定音的超级球星,“越是在这种情况下,就越要强调斗志,就越要端正态度。没有大牌球员,我们怎么样做,才能打好联赛?在思想上,这一点首先要想清楚。联赛很漫长,比的是优秀球员能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更要比谁的耐性好,谁能坚持住。只要我们能持续发扬团队精神,就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