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残奥金牌教练拒交奖金遭停职 > 金牌教练遭停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成荣搜狐微访谈:事已无法和解 都是钱惹的祸

2012年04月13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汪成荣教练拒交奖金被停职一事牵动亿万网友的心,目前汪成荣教练已于昨天来到北京到国家体育总局信访办提交了材料,希望事件能够得到公平公正的解决。今天上午10时,汪成荣做客搜狐,通过搜狐微博平台与广大网友交流。汪教练在访谈中表示,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无法和解了,同时认为事情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钱惹的祸。以下为微访谈节选:

  >>>点击进入微访谈专题查看全部提问和回答

  天鹰战士3287提问:你认为这种情况的出现,根本原因是什么?

  汪成荣教练: 根本原因就是一个钱字,就是钱惹的祸。我们领导都说过,假如钱少的话就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玫瑰上的草莓提问: 请问您自己在这个圈子也会有一些人脉吧,不如找他们帮助一下?

  汪成荣教练: 这个其实是我们自己的事情,尽量自己去解决,不大愿意牵扯别人进来。

  善晨的小屋提问: 拖延了4个月时间,一定失望透了吧,您的学生们呢,也没有人出来声援您么?

  汪成荣教练: 我拿金牌的这几个弟子,全部都出来声援我了。

  冯志新V提问:2012伦敦残奥会又要开始了,有没有其他省份邀请您去执教?

  汪成荣教练: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解决,等解决完了,我会有一个方式从青海那边出来,才能去其他地方执教。

  旁求俊彦819531提问:千万不要打官司 !问下崔永元吧 !

  汪成荣教练: 谢谢您的提醒,我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wlfzs提问:汪教练,你对向国家体育总局的申诉抱多大的希望?

  汪成荣教练: 昨天上交材料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至于领导看完材料之后如何处理就不太清楚了,现在只能等消息再说了。

  冯志新V提问:汪教练您好,3月1日您曾在搜狐微博做过一个“残奥金牌教练的奖金该不该上交?”的微访谈,现在您来北京讨说法,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事情有何进展?

  汪成荣教练: 一点进展都没有,到现在没有得到青海那边的回复,我昨天去总局信访办递交了材料,等待那边的答复。

  不失眠的人提问:汪教练您好,如果最后采取和解的方式,您觉得你能接受的底线是什么

  汪成荣教练: 现在问题是没法和解,要能和解的话早就和解了,没必要拖了3个多月,而且要能和解我也不可能跑到北京来。

  金钟提问: 走上法律途径最怕面对生么? 打官司会不会让己感觉残奥金牌含金量减少?

  汪成荣教练: 倒没有什么担心的地方,法律也是正常的途径,肯定公平公正地解决这件事情的。

相关新闻:

·孙英杰:青海体育局若不让步 或以滥用职权起诉
·汪成荣夫妇进京上访维权 受总局信访办热情接待
·汪成荣奖金纠纷无需对簿公堂 "权大于法"酿闹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