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加纳赛前意外打车离场 阿内尔卡临时客串主帅

2012年04月14日03: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申花主帅蒂加纳本场比赛未坐在教练席,而是去了包厢,他甚至在比赛开始前就离开了球场,打车回了酒店。阿内尔卡作为唯一的助理教练客串了主教练。结果,阿内尔卡的主帅首秀演砸了,申花队主场0:1输给天津泰达。

  蒂加纳赛前离开虹口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申花就被各种内讧传闻困扰。几名法国助教被解雇,主帅蒂加纳也被架空。申花队乘坐大巴抵达虹口足球场后,人们发现主帅蒂加纳并没有随球队大巴前来。随后,蒂加纳在到达球场后也没有来到球队的替补席,而是直接走上了球场三层的包厢,在包厢里观看比赛。本场比赛的出场队员名单上,蒂加纳也没有签字,而是另外有人代签的。在申花的替补席上,除了替补球员、翻译、领队以及申花球员成亮外,没有一名教练,这也算得上是足球界的一个奇观了。

  上半场比赛开始之前,蒂加纳出人意料地离开了球场,他在翻译的陪同下满怀郁闷地打车走了。蒂加纳的离开也更加验证了之前的被架空传言。

  阿内尔卡客串主帅

  没有主教练,队内的唯一助教阿内尔卡在场上担任起主教练的职务了。对比上一轮的阵容,阿内尔卡做出多处调整,戴琳复出,此前饱受争议的郑凯木被老将姜坤顶替,宋博轩顶替冯仁亮,曼塞与乔尔搭档前锋,法国人自己为了更好观察局面,则出现在后腰位置。比赛开始后,阿内尔卡显得十分悠闲,他几乎是在散步踢球,并时不时地指挥球员。第37分钟,申花队丢球,阿内尔卡一脸沮丧,当失望的队友从身边走过,他没有鼓励没有责怪,继续沉默是金。 60分钟后,放手一搏的申花换上波西奇和冯仁亮,随后不久,阿内尔卡就接波西奇的妙传获得单刀,可惜他的挑射稍稍偏出,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76分钟,禁区左侧面对白岳峰和苏米的防守,阿内尔卡突破无果后干脆摔倒在禁区,结果被主裁谭海认定假摔出示黄牌。阿内尔卡在第83分钟再次获得单刀,却将球打飞。几分钟后,两队球员发生争执时,阿内尔卡依然是在旁静观,犹如局外人一般。

  最终,申花主场0:1失利,申花也结束了职业化以来对天津保持不败的纪录。

  申花否认蒂加纳下课

  赛后,在场上行使主教练权力的阿内尔卡并没有参加发布会,申花的副领队严翔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严翔说,申花队本场比赛还是按照以前要求的战术来打,坚持打地面配合,队员们都很努力。当被问到为什么蒂加纳没有指挥比赛的时候,严翔说,因为之前申花俱乐部要求蒂加纳总结前一段训练和比赛的经验、教训,因此他没有亲自指挥本场比赛。至于这是否可以说明蒂加纳已经下课,严翔也和俱乐部之前的口径一样,给予了否认。蒂加纳没有指挥比赛,那么本场比赛是由谁来指挥的呢?严翔说,“是教练组共同指挥的。 ”蒂加纳未看比赛就离开球场,其他教练组成员都被解雇,现在申花教练组的唯一成员就是阿内尔卡了!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