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完败恒大结果没有意外 冈田:下半场有进步

2012年04月14日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1∶3,绿城昨晚再一次完败给广州恒大队,在双方三次交锋中,绿城球门被攻破9次,而绿城仅仅攻破对手2次。不过,昨晚的惨败再一次提醒球迷,足球场上,有钱不是万能,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今年的总投入上,恒大将达到7亿,而绿城仅仅1.2亿,看在投入的分上,昨晚的惨败似乎就很淡然了。恒大外援穆里奇和克莱奥又自打进一球,两粒漂亮的进球也显示了外援的差距,在恒大面前,绿城还像个小学生。

  2011赛季,“升班马”恒大投入大约5个亿,结果一路势如破竹获得联赛冠军。新赛季,老板许家印说,“至少投入7个亿”。翻开恒大五名外援上赛季的年薪排行榜:孔卡700万欧元、穆里奇100万欧元、克莱奥210万欧元、赵源熙60万欧元、保隆75万欧元,共计1145万欧元,根据恒大与他们签订的条款,本赛季他们的薪资将会有相应的增加。5大外援的年薪加上为引入国脚的花费,光这几项,恒大队的投入就远远超出绿城。在赢球奖上,恒大胜一场500万,而绿城仅60万。在金钱的推动下,恒大不出成绩才怪。

  由于下周二要打一轮亚冠比赛,恒大本场大规模轮换,穆里奇、克莱奥、郑智、冯潇霆、赵旭日等人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广州赛前的一场大雨也影响了两队的发挥,开场后,两队真正有效威胁不多,双方多数时候选择过顶球寻求突破机会。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恒大队打破僵局,利用角球机会,孔卡发球后第一落点被对手后卫杜威顶出,禁区外的李岩拔脚怒射,皮球碰到对方球员,变向后钻进网窝。下半时穆里奇替补出场之后,只用了45分钟的时间,就再次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技术,不仅打进一球,还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克莱奥打进了他本赛季联赛的首粒进球。整场比赛,绿城的机会并不多,而恒大则展现了他们强队的风范,克莱奥、孔卡、穆里奇的三角配合多次让绿城的后防吃到苦头,丁东浩被穆里奇杂耍的镜头几次上演。相形之下,绿城的外援则要逊色很多。比赛的亮点之一则是汪嵩在比赛结束前的那粒入球,在绿城六轮三粒进球中,汪嵩一人包办了两粒。

  冈田武史认为,“我们上半场踢得非常不理想,球员对恒大有些恐惧,下半场尽管丢了两个球,但是比上半场踢得要好,最后的进球也体现了我们永不放弃的精神。”

  比赛结果对于杭州绿城和冈田武史来说都是百味杂陈的,联赛至今球队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这份答卷只能说是基本合格。冈田武史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虽说球队在地面配合与技战术上较之前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是对于一支球队来说,战绩才是硬道理。联赛至今球队仅仅捞得了5分,这样的成绩难免显得有些尴尬。冈田武史在带领日本国家队的时候创造过辉煌,但是一个教练并不是总用历史来说话的。冈田武史想在杭州队创造中超的巴萨风格值得称赞,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