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主帅不满两分被偷走 伤兵满营平局很无奈

2012年04月14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14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广州省体育场0-0被客队哈尔滨毅腾队逼平,遗憾的丢掉了2分,主裁判马克喜多次判罚引起主队及球迷不满。赛后新闻发布会广东日之泉队代理主教练曹阳含蓄的指出本队被人偷走了2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段鑫首先发言,他说:“今天的比赛由于天气的原因,双方都踢得非常努力,下半场在体能都下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都打出了精彩的足球。日之泉队是老中甲了,很多队员在一起多年,配合和队员之间的默契度都不错。毅腾队是一支新上来的中甲球队,队员之间默契程度和能力都有待提高。”

  在谈到连续客场球队的战绩是否满意时,段鑫接着说:“客场作战比较艰难,这方面我们之前已经想到了,主要是长期客场队员心理比较烦躁,但三轮过后就慢慢好起来了。”

  搜狐体育记者请段鑫评价外援里卡多的表现,段鑫表示,里卡多是一名非常不错的外援,他在前场的控球、传球和头球都很好,给球队的进攻提供很好的保障。他起到了一个外援应该起到的作用。

  广东日之泉队代理主教练曹阳在谈本场比赛时说:“今天的比赛是我接手球队后的第三场比赛,应该说球队人员的变化以及伤号的变化,让我经历对球队了解再了解,熟悉再熟悉的阶段。确定下一阶段的比赛在阵型的定位,达到了这个目的。下半场我们做出的部分调整都体现了一定的效果。”

  紧接着曹阳话风一转,谈到了敏感话题。他接着说:“今天我们给人偷走了2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场上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当然是否申诉还要跟俱乐部做一个沟通,几年了这种执法的不具备,不断的重复再重复。那个球如果都不判罚点球我都不知道什么样的球才能判罚点球?这样的球不算犯规我都不知道什么样的球才算犯规。”

  在谈到下半场的三个换人时,曹阳表示今天上半场阿瓦尔的表现不是很好,很多传接失误。郭子超的调整是因为他是中后卫改的边卫,体能方面有所下降。至于尹鸿博他之前训练一直不系统,而且有伤。不过他上场的20多钟里已经尽力了。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场上队长葛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还是很积极的,没有小看对手,我们也控制了比赛的主动,但我们以后还需要提高破密集防守的能力和办法。我们今天主场目标主要是拿三分,指导思想就是进攻,防守上要注意对手的防守反击,这些方面我们做的还不错,就是进攻上面急了一些。”

  在谈到主客场成绩及本场比赛裁判时,葛振说:“去年我们就出现过主场拿分不理想的情况,这可能是我们客场心态更好一些、压力更小一点有关。至于本场比赛的裁判我看我不太方便评价他的判罚,大家都看到了!”(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