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破纪录伊瓜因本泽马破门 皇马3-1逆转

2012年04月15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C罗破门皇马3-1逆转 羽泉现身伯纳乌看台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希洪竞技。上半场比赛佩佩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拉莫斯防守时禁区内手球犯规,德拉斯奎瓦斯主罚点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伊瓜因又头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沙欣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C罗头球将比分反超,卡内利亚侵犯迪马利亚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本泽马随后打进一球为皇马锁定胜局。终场前佩佩打进一球但因越位被判无效,最终皇马主场3-1力克希洪竞技。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希洪竞技交手81次,皇马45胜23平1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27胜10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客场3-0大胜希洪竞技,上赛季皇马客场1-0小胜,不过回到主场却0-1意外爆冷输球,穆里尼奥执教长达9年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宣告作古。虽然希洪的主帅由此前的普雷西亚多换成了克莱门特,但穆里尼奥显然能够希望在主场雪耻。

  相对于周中联赛与马竞对阵时的首发,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做出5处调整。后防线上马塞洛伤愈复出替下科恩特朗;哈维-阿隆索累计5张黄牌停赛,沙欣首发出任后腰,厄齐尔取得卡卡出任前场进攻核心,卡列洪代替迪马利亚出任右边锋;锋线上伊瓜因取代本泽马成为单前锋。阿尔滕托普、卡瓦略和拉斯-迪亚拉因为技术原因没有得到穆帅征召,瓦拉内和B队门将赫苏斯比赛前最后一刻落选了最终的18人大名单。

  比赛开始前,双方为意乙联赛中突发心脏病不幸猝死的莫罗西尼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第8分钟,中场被达米安侵犯,皇马获得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主罚此球的C罗加速助跑右脚大力轰门,皮球最终打在禁区内后卫身上。第10分钟,C罗前场左翼接拉莫斯的传球,向前盘带两米禁区外直接右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12分钟,阿韦罗亚后场断球后试图解围遭特雷霍反抢,希洪竞技边锋得球后单刀杀入禁区右肋,面对卡西右脚推射,皇马门神封住角度将球扑出。第21分钟,助攻至前场左路的马塞洛接赫迪拉传球,禁区外左脚劲射,胡安-巴勃罗倒地扑住皮球。第23分钟,厄齐尔前场左边路突破时被放倒,皇马获得大禁区前偏左的任意球,C罗助跑右脚大力轰门将球打高。第27分钟,特雷霍中场防守时从背后拉倒了赫迪拉,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沙欣将球直接发入禁区,佩佩后点包抄打门得手,但是裁判示意皇马多名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9分钟,拉莫斯禁区内掉地铲球时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也吃到黄牌,德拉斯奎瓦斯主罚点球,右脚推射中路得手,1-0。(进球视频

  第31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接厄齐尔分球后直接右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卡内利亚后场铲倒卡列洪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希洪竞技替补门将奎利亚尔质疑裁判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拉莫斯前场左路送出长传,伊瓜因禁区中路突然杀出头球破门,1-1。(进球视频第42分钟,赫迪拉禁区前被希洪竞技后卫拉倒,皇马获得距离球门20米的直接任意球,沙欣右脚打门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伤停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随后裁判吹响中场休息的哨音,双方暂时打成1-1。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开场便连换两人,本泽马换下了沙欣,迪马利亚换下了卡列洪,希洪竞技用里卡多换下埃尔南德斯。第48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路被放倒,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迪马利亚将球开入禁区,中路本泽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顶的太正,胡安-巴勃罗将球稳稳抱住。第56分钟,佩佩后场防守特雷霍犯规,裁判向葡萄牙后卫出示黄牌。随后希洪竞技用卡斯特罗换下前锋桑戈伊。

  第61分钟,C罗禁区前被博蒂亚放倒,裁判向博蒂亚出示黄牌并且判给皇马一粒直接任意球,C罗右脚主罚稍稍打高。1分钟后,迪马利亚右路突破被放倒,双方队员都在关注裁判如何判罚时,本泽马抢到皮球,禁区右路右脚推射打在后卫腿上弹出。第64分钟,C罗禁区前沿接厄齐尔直塞,转身左脚打门打偏。随后希洪竞技门将胡安-巴勃罗开球门球拖延时间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6分钟,希洪竞技打出第三张牌,德拉斯奎瓦斯被科伦加换下。第68分钟,厄齐尔前场禁区前右侧将球转移给禁区左肋的C罗,CR7小禁区左侧凌空打门被博蒂亚解围。第70分钟,C罗禁区前沿直塞禁区内已经站好位置的伊瓜因,小烟枪得球转身右脚抽射稍稍打偏。

  第73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路侵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希洪竞技后卫后场倒脚被原地站起的迪马利亚抢断,阿根廷飞翼随后踉踉跄跄抹入禁区后左脚传中,C罗前点头球顶向远角,皮球先打在立柱上,随后飞入网窝,2-1。此球也是C罗本赛季第41粒联赛进球,同时也打破了C罗上个赛季自己创造的单赛季40球的西甲个人进球纪录。(进球视频随后伊瓜因被格拉内罗换下,1分钟后,加尔维斯中场铲倒C罗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卡内利亚中场铲倒迪马利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第81分钟,厄齐尔中场直塞右翼插上的本泽马,本泽马得球后禁区右肋右脚推射锁定胜局,3-1。此球也是皇马本赛季第107粒联赛进球,追平了1989-1990赛季托沙克率领的那支皇马创造的西甲赛季107球的历史最高纪录。(进球视频第87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路下底突破内切,小禁区前左脚低射被门将破坏。第89分钟,马塞洛前场抢断成功后,禁区前左侧右脚打门稍稍打偏。下半场伤停补时两分钟,第91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接C罗妙传,左脚劲射轰近角,皮球最终被打高。1分钟后,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厄齐尔将球开至前点,佩佩包抄打门得手,但是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最终主场3-1战胜希洪竞技,目前多赛一场领先巴萨7分,继续扮演西甲领头羊的角色。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赫迪拉、5-沙欣(46’ 9-本泽马)/21-卡列洪(46’ 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74’ 11-格拉内罗)

  希洪竞技(4-2-3-1):1-胡安-巴勃罗/17-达米安、2-博蒂亚、35-莫伊塞斯、14-伊万-埃尔南德斯(46’ 22-里卡多)、15-卡内利亚/24-特雷霍、11-洛拉、33-加尔维斯、20-德拉斯奎瓦斯(66’ 18-科伦加)/19-桑戈伊(56’ 3-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