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首胜追加百万奖金 王宏有曝周一登记结婚

2012年04月15日04: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大连阿尔滨队的历史改变了。昨晚,大连阿尔滨凭借终场结束瞬间卡纳莱斯打进的一个点球,在主场1:0战胜了河南建业队。在五轮不胜之后,阿尔滨终于取得了历史性的3分。整个金州体育场都疯狂了。

  胡兆军:最紧张的点球时刻

  补时阶段最后时刻,阿尔滨获得了点球机会,卡纳莱斯站在了点球点上。从主裁判吹哨指向点球点,有长达两分钟的时间里,卡纳莱斯都没能起脚,因为河南队员围绕着这个点球判罚争论不休。对于大连球迷来说,这是最长的两分钟。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胡兆军一个人远离焦点,背对着球门,在默默地祈祷着。“我当时就一个念头:老天啊,这个球进吧,这场球我们的运气太差了,这么多必进球都没进,就补偿我们一回吧! ”被球员称为“三哥”的胡兆军是个老队员了,在球场上风风雨雨这么多年,经历无数,但昨天祈祷的那个时刻,胡兆军说:“踢了这么多年球,我还没有一次像这一次对点球这么紧张,太忐忑了。好在如愿以偿,当时听球迷欢呼时,我觉得心又落回肚子里了。 ”

  1.5万球迷疯狂庆祝

  当卡纳莱斯打进点球时,全场1.5万球迷们疯狂了,看台上燃放起了大连德比时都没放过的烟火,替补席上所有人都疯狂地拥抱在一起,其氛围不亚于去年阿尔滨夺冠冲超。主帅斯塔诺笑容满面,之前他急得自己亲自捡球当球童,而现在,一切焦急都放下了。阿尔滨球员们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所经之处欢声如潮。当球员们都退回更衣室,看台上的球迷还沉浸在首胜的喜悦当中,两位光着膀子的球迷跑下球场“半裸奔”,又掀起了一波球迷庆祝的高潮。阿尔滨前五轮战绩不佳,但球迷们没有因此放弃支持球队,在这个阴凉的夜晚,将现场气氛烘托得热火朝天。赛后主帅斯塔诺与总经理李明赛后不约而同地感谢球迷,90分钟从未停止加油助威,他们是阿尔滨获胜的最大动力。

  王宏有:周一就去登记结婚

  回到更衣室里,主帅斯塔诺平静下来,他对球员们说:“这场胜利是一场小小的释放,以后还有更多困难,希望我们都能像今晚一样一场场克服。”球员们都很高兴,后卫王宏有的电话在赛后长时间占线,接通后他说自己一直在跟女朋友通话,“这场胜利是送给她的礼物”,什么礼物呢?王宏有说:“周一我就要跟女朋友去办登记结婚手续了,我觉得两件好事赶到一起了,真是太高兴了。 ”

  小将周通与助教程俊赛后就发型问题进行了一番“深入探讨”,赛前程俊建议周通换个新发型,露出天庭“转转运”,结果果然就转运了。“这只是个玩笑,”周通说,“其实胜利还是因为全队的改变与努力。 ”至于赛后如何庆祝,周通说:“我今年跑得都快抽筋了,现在除了蒸一蒸桑拿尽快恢复,没有别的想法了。 ”

  李·阿迪赛后戴着耳麦悠闲地向球队大巴走去,头一天适应场地,他曾与乌塔卡和“司机”预演了胜利后的采访,如今梦想成真,他们又演了一遍吗?李·阿迪说:“没有,早在我预料之中,昨天我已经演过了。 ”记者韦伯宁

  数字

  93′

  阿尔滨右侧长传至禁区中路,卡纳莱斯被建业防守队员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纳莱斯一蹴而就,1:0,绝杀!

  300万首胜赢球奖

  阿尔滨赢球奖200万,首胜会追加奖金吗?这个问题记者追着李明问了很久,从赛前问到赛后,昨日赛后李明说:“我还没来得及向董事长申请报告。”到了昨晚10点,阿尔滨俱乐部传出消息,赞助商上品堂为首胜追加赢球奖100万,因此阿尔滨这场胜利将得到300万赢球奖。

  阿尔滨赢球奖200万,董事长赵明阳早就准备好这笔钱,首轮甚至带着300万赴天津客场,预备赢球后发放奖金。可惜首胜来得如此艰难,直到第6轮才姗姗来迟。这时的阿尔滨上下已经十分满意了,对奖金已经没有要求。但赞助商却抑制不住激动,砸出100万奖金鼓励球队,实在很振奋人心。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