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伦点杀重足主场两连胜 阿里汉不满点球批裁判

2012年04月15日15:03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重足继续着自己前进的步伐,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五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重足以1∶0战胜来访的沈阳沈北队,取得了主场比赛的两连胜。小马丁制造点球,基伦点球破门建功,重足积9分,位列积分榜第四名。

  基伦连续三场进球,射手榜并列第一

  这场比赛双方拼得比较凶,上半场双方都错失了一些机会,没有取得进球。易地再战,开场仅仅40秒,沈龙元发动一次快速反击,小马丁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被前来防守的李星灿绊倒,裁判果断判给重足一次点球机会,并向李星灿出示黄牌,基伦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正是凭借这粒进球,重足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在取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攀升到了第四名。同时,这粒进球,是基伦在连续三轮比赛中的第三粒进球,这样,基伦也以3球与其余4人并列射手榜首位。

  赵发庆场外指挥很紧张,绝妙换人制胜

  由于主教练赵发庆上一场与裁判发生争执被禁赛,这场比赛他只能够在球员通道出口指挥比赛,尽管只是间接指挥,但他的换人还是帮助球队取胜。

  半场开始时,他用沈龙元换下胡晓羽,正是前者组织的一次进攻为球队赢得点球;比赛最后阶段,他换上佩雷斯加强防守,成功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在场外指挥确实在心理上更紧张一些,不过,不在场边喊叫,反而对形势判断更冷静一些。”赵发庆在接受采访时把功劳给了全队,“当然,取得胜利,最大的功臣是球员们。现在队伍的状态非常不错,信心也很足,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我们将力争全部获胜。”接下来,重足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和湖南队,这是球队争夺积分的绝佳机会。

  阿里汉不满点球,批评裁判

  阿里汉重返重庆,不得不吞下失败,这种苦涩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赛后,他对点球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我问了我的队员,因为点球的情况我没看到,但是我的队员说他没有踢到马丁内斯。”

  因为一个点球而输掉比赛,阿里汉的抱怨还没有结束,“下半场对方用19号换下了21号(胡晓羽),我们也能看到21号上半场做了什么,那么多的犯规却只吃到了一张黄牌。”

  虽然已经离开了重庆两年,不过,阿里汉对于重庆还是有感情的,他赛后也祝福了重足:“我在重庆生活过一段时间,希望这支球队能够继续有好的运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