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相助曼联系再送分 第20冠不该有这样的污点

2012年04月16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进球视频-阿什利扬疑似假摔造点 鲁尼操刀命中


  在梦剧场的又一次四球大捷,却因为阿什利-扬开场阶段的夸张摔倒而再次让曼联队原本无悬念的胜利染上污点。与此同时,弗格森在面对自己弟子麦克利什时依然保持着7胜2平的不败记录。裁判照顾+曼联系送分,曼联队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尚未到手,就已经被认定奖杯不干净!更多英超动态>>

  曼联碰维拉,两队可谓知根知底,否则维拉主帅麦克利什也不会在赛前特别提醒球员要提防阿什利-扬“跳水”了。“球员在场上全力奔跑时,即便是最轻微的碰撞也足以导致他们摔倒。在周末和曼联的比赛中,我们的球员要控制好脚下动作,我们教了他们怎么做。但在关键时刻,场上球员需要作出滑铲和干净的抢断,他们必须要学聪明点。”

  结果刚刚开场6分钟,准90后小将克拉克就不聪明了一把,在阿什利-扬带球突破情况下,克拉克虽然伸出的腿已经回收,但扬还是在轻微触碰后扑倒在地。此动作一出,让人不禁又想起他在与QPR比赛时“坑”德里的那次,不过有充满幽默感的球迷说“这次真不一样,至少阿什利-扬没有越位吧。”

  不过对于主裁判哈尔西判罚的点球确实存在争议性,BBC就说:“克拉克和阿什利-扬是有接触,但扬的反应也太戏剧化了。主裁判哈尔西判罚点球更是令人惊讶。”在梦剧场担任解说嘉宾的前曼联青训球员萨维奇也坦言:“我不得不说,阿什利-扬又完成了一次假摔,比赛之前我就说过得小心他的表演,他倒下的方式令人震惊。如果你是维拉球员,在遇到这样情况后,又看到主裁判迫不及待的吹响嘴里的哨子判罚点球,这觉得是非常难以接受的。”

  根据统计阿什利-扬在最近两个赛季已经赢得了8个点球是英超赛场上博得点球数最多的球员,尽管有几个是理应得到的,但随着他连续夸张式的表演型摔倒,扬也逐渐走上了“影帝”之路,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维拉还是阿什利-扬的前东家。

  有媒体戏称他“为阿什利-戴利-扬”,如果这个笑话太过隐晦,那么更直白的说法是:在完成了本赛季第172次‘跳水’后,阿什利-扬终于光荣入选英国奥林匹克花样游泳队了。纽卡斯尔联的后卫瑞恩-泰勒更是直接发推怒叱阿什利-扬,“阿什利杨是一个绝对的耻辱,他是联赛中最大的骗子,他的表演就是一个笑话。” 此外主裁判哈尔西下半时对克拉克受伤后继续让曼联进攻也遭到了球迷的炮轰。

  阿什利-扬的夸张表演和主裁哈尔西的草率决定已经坑了维拉,而维拉后防还自己犯浑送上大礼,让比赛悬念在半场结束时就提前揭晓。当时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埃弗拉接到卡里克传球后禁区左侧低传,结果赫顿、柯林斯两人都慢了半拍未能封堵住皮球,原本在维尔贝克前面的巴克又害怕乌龙先是让球从自己胯下漏过,随后在维尔贝克铲射时自己又未能完成及时封堵,结果就是让曼联队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且不说维拉上一次在半场两球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是在7年前(2005年4月16日3-2逆转南安普敦)的事情,就单说曼联他们最近62次英超以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时居然仅让西布朗抢得了一分,其余保持全胜。实际上算上今天与维拉一役,曼联队在英超半场领先情况下最终已经拿下了23场连胜的佳绩。当然,麦克利什在作客梦剧场面对恩师弗格森时战绩更惨,5战皆负0进球净吞14蛋!见此成绩,恐怕在曼联身后追赶的曼城真要感叹自己的“人缘”大不如爵爷了。(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