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计两周后恢复训练 辽足新核:我很快回归赛场

2012年04月16日11:43
来源:沈阳晚报

  伤势正在恢复 预计两周后恢复训练

  最近,辽足的两大主力受伤牵挂了所有辽足球迷的心,如今于汉超伤势逐渐地好转,已经能在训练场简单地活动;而布兰丹在受伤之后也与队员一起进行过传球等训练,但最近几次的日常训练他都没有参加,这让不少球迷心中充满了疑问。

  布兰丹从3月28日受伤开始已经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他缺席了两轮比赛,这两场比赛辽足一胜一平,打进3粒入球。相比前三轮的7个进球,显然布兰丹的受伤让辽足在进攻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他与队长肇俊哲的中场搭配很默契,进攻也很流畅。不仅如此,前三轮的这几个进球大部分都与布兰丹有关;三场比赛三个助攻暂列助攻榜并列第一,堪称效率极高。

  赛季初辽足引进布兰丹时,虽然名头不是很响,但是通过几次训练课,就能看出这个阿根廷小伙子技术很好,他踢球时的沉稳以及精准的脚法得到了主教练马林的认可。队友们也纷纷赞扬他,“这哥们才是真正的在‘玩’足球。”

  两周之后 可以参加训练

  他的伤情牵挂了许多球迷的心。辽足队医裴钧昌表示,“布兰丹的伤叫下胫腓联合韧带损伤,跟于汉超的伤差不多都是韧带受伤。他下星期再打一最后针,然后初步估计在2周之后就能上场参加对抗训练了,虽然他伤得不轻,但也没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赛季并没有报销,一定要等他好彻底才能重回赛场。”布兰丹受伤的部位并没有肿,可以走路也可以慢跑,但是就是不能变向,这样很容易加重病情的。

  据记者了解,布兰丹起初在受伤之后是自己要求参加训练的,他很着急,特别想上场踢球,但伤病不是想撑就能撑的。所以他这几天在队医的建议下不再训练,只是绕场走走或慢跑。

  客战江苏 布兰丹望球队取胜

  今天客场战江苏,布兰丹也没有随队前往,他还是在前往医院去检查、治疗。从他灿烂的笑容中能看出,这点伤痛不算什么,而且他也有信心很快就能回到场上。布兰丹说,“伤病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都是不可避免的,它来了你就要面对,而且要积极的配合治疗。我现在挺好的,谢谢广大球迷对我的关心,我很快就能回到场上,继续为辽足冲锋陷阵。”

  “我们的球队有很强的实力,缺了我他们照样能踢的很好。虽然不能登场,但是我仍然牵挂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后取得胜利。”说完,布兰丹那坚定的眼神仿佛在告诉我们,“有了我的祝福,你们一定会赢的。”我们也希望布兰丹能早日回到场上,那飘逸的长发、潇洒的带球以及华丽的脚法,这些不久又能重现在充满红色海洋的绿茵场上。

  本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