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体操名将海波里托伤愈复出 盼伦敦奥运夺牌

2012年04月17日15:2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两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冠军——巴西名将海波里托,虽然在不久前刚刚完成了膝关节手术,但是,他还是准备参加本周内的国际比赛。海波里托是在今年3月16日进行右半月板关节镜手术的,但4月9日就恢复了训练。

  “目前恢复得不错,关节活动自如,甚至好于其他关节。”25岁的海波里托对巴西新闻媒体说:“我已经没有任何疼痛感觉了。在恢复期间我是很专注的,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这是海波里托第五次进行外科手术了,包括膝盖和脚部手术。在2008年奥运会前,在同一膝盖上的另一半月板进行了修复手术。

  “这种手术相当简单,像2008年那次一样。”他说最近的一次手术,“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一次恢复是很好的,甚至好于2008年那一次。切口的位置是相同的半月板。但是,我身体的反应是很理想的。伤口不是那样的肿,也没用水肿,所以,恢复的很好。”

  海波里托计划4月27日——29日参加在克罗地亚举行的FIG世界杯系列赛。

  海波里托目前在4月4日正式使用的里约热内卢心的国家训练中心进行训练。这所训练中心花费了25万美元从Spieth.添置了一些新的体操设备。

  “这所体操房太完美了,” 海波里托看到新的体操设备说,“我非常激动,这是我所见的的最好的体操设备,给了我极大的快乐。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到过有如此完美的奥林匹克水准的训练中心。如果,它目前还称不是上是世界最好的体操房的话,那么,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是的。因为,我们所期望能看到的一切,他们都正在实施和准备着!”

  巴西女队已经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团体比赛的资格。巴西男队也差点能进入伦敦奥运团体资格。如今,海波里托、纳巴雷特和另一位个人将有资格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男子个人比赛。

  新的培训中心主席卡洛斯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为那些准备伦敦奥运会甚至2016年巴西运动员提供最好设备和服务。2016年奥运会还有一段日子,当务之急,就是在这最后阶段要为参加伦敦比赛的运动员做好最好的准备和帮助。”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自由体操第六名的海波里托说,虽然,不久前他做完手术,情况良好。“我没有考虑这些困难,”他说,“它只能激起我的动力去迎接挑战,”他说,“我是抱着着伟大的奉献精神来到这个完美的训练中心。我将尽我的一切努力来实现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要获得奥运会奖牌。如果。这一切能够实现的话,我确信,我已经尽力了!”(周福弟 2012年4月14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