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天两负掘金火箭保位危哉 季后赛前景再度不明

2012年04月18日10:32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如果斯科拉能在最后4.6秒投中关键的一球,如果主教练能在最后关头让洛瑞上场,也许火箭不会如此悲惨。在上一场客场输给掘金后,昨天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对手,经过四节较量火箭102:105惜败对手,在遭遇四连败的同时,火箭也丧失了对季后赛冲击的主动权。 本报记者 瞿俊

  斯科拉投丢关键球

  当最后4.6秒在屏幕上迅速划过后,主教练麦克海尔充满期待的表情一下变得绝望起来,“最后一次暂停的时候,我告诉队员把球传给斯科拉。”赛后,麦帅表示:“的确,队员们都做到了,可惜斯科拉没有将比分扳平。”

  当时,火箭以2分落后掘金,拿到球低位单打哈灵顿,在内线横切上篮时,斯科拉的投篮磕在篮脖子上,弹了出来。

  对于此次关键球,麦帅没有过多的责怪斯科拉,他说:“他已经做得很好了,有些东西不能强求。”本场比赛,除了此球,斯科拉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砍下了14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完美数据。

  然而,麦帅在关键时刻的布阵,也让外界质疑。比赛最后关键时刻,掘金连续突破到篮下得分,麦克海尔却将内线防守支柱戴勒姆波特死死地摁在板凳上不让上场。

  另外,虽然复出后的洛瑞状态仍然不佳,但在关键时刻麦帅把他按在板凳上,要知道在最后4.6秒时,洛瑞也可以冲击篮下造成对手犯规,甚至有打3加1的机会。不过,火箭最终导致火箭以3分之差惜败给掘金。

  火箭季后赛几乎无望

  目前火箭与太阳的战绩都是32胜29负,两支球队常规赛交手打成2:2,然而太阳在与西部球队的交锋战绩为22胜21负,而火箭则为21胜23负,因此太阳得以反超成为西部第八,火箭掉到西部第九。而更要命的是爵士经过三加时苦战击败小牛后,距离火箭的差距也只有0.5个胜场了。

  不妨再比较一下三支球队的赛程,太阳最后5场比赛的对手分别为雷霆,湖人,掘金,爵士与马刺,场场都是硬仗,但好在5场比赛里有4个主场。

  火箭最后5场比赛的对手分别为小牛,黄蜂,勇士,热火与黄蜂,其中客场打小牛凶多吉少,打热火得看对手的态度,其余三场比赛固然好打一些,但火箭自身绝对不能再掉链子;至于与火箭只相差0.5个胜场的爵士,爵士最后4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开拓者,魔术,太阳与开拓者,从这一层面来讲犹他的赛程反而最有利。火箭则最尴尬,他们不仅得谨防爵士后来居上,同时还得设法再度反超太阳。

  可以这么说,经过这一波致命的4连败后,火箭已经完全丧失冲击季后赛的主动权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