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惨败掘金跌落西部第八 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

2012年04月17日09:1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球风疲软、习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火箭恐怕又要让支持者们失望了。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客场86∶101负于掘金遭遇三连败,已经从西部第6跌至第8,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实力不济的火箭输得毫无悬念。他们在首节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在后三节全面超越,并最终以15分的分差输掉比赛。

  比结果更令人失望的,是火箭岌岌可危的领先优势。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虽然仍占据着西部第8的位置,但分别只领先身后的太阳和爵士1个和1.5个胜场。目前火箭常规赛还剩6场比赛,而且接下来还要接连打完对阵掘金和小牛的关键战役。已经连续三次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火箭,很难保证不像前两个赛季那样倒在冲向岸边的最后一刻。

  “我们只要一丢球,对手就能打出快速反击,这太可怕了。”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道。巴丁格似乎也在刻意回避输球后的形势,而只是回顾比赛道:“他们通过快攻得到29分,这是一堂很好的学习课,我们必须尽快找回自我。”

  可问题在于,已经三连败的火箭真能在短时间内找回自我么?如果他们继续这么输下去,很可能又是小打小闹之后,白忙活一个赛季无缘前八的结果。但这怪得了谁呢?是不给力的平民级球员?是一毛不拔的吝啬经理?还是执教无方的水货主帅?抑或是就这么浑浑噩噩不采取什么措施、任由各种错误滋生蔓延的糊涂老板亚历山大?总之不管谁的错,已经平庸了多年的火箭的确亏欠支持者们太多。在姚明退役即将满一年之际,这支中国味越来越淡的中游球队,恐怕也已经不再值得中国球迷去关注和喜爱了。

  在昨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魔术以100∶84击败骑士之后,成为第8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而排在魔术身前的鹰队,却因为和尼克斯、76人以及雄鹿的胜负关系,还无法锁定前八资格。热队在93∶85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凭借29分的数据,成为继拉里·伯德后第一位职业生涯前9个赛季个人得分均超过1500分的球员,这一壮举甚至连飞人乔丹都没能实现。

  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