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球靴失窃表现很低迷 拜仁绝杀皇马占得上风

2012年04月19日01:4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皇马输球,球靴被盗,C罗黯然退场。

  皇马输球,球靴被盗,C罗黯然退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今年欧冠决赛场地慕尼黑安联球场,拜仁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2:1力克皇马。第17分钟,里贝里利用角球机会破门。皇马的厄齐尔第53分钟扳平比分,但拜仁由戈麦斯第89分钟接拉姆助攻绝杀。

  遭遇本赛季欧冠首场败仗的皇马,不但客场落马,还遭遇离奇球靴失窃事件。

  战靴赛前离奇被盗

  C罗失射门准星无奈败退

  众所周知,安联球场是国际足坛的五星球场,举办过2006年世界杯比赛。安联球场无论是草皮质量、各类软硬件设施还是安保等方面,都是足坛公认的典范。然而就在昨天皇马与拜仁的比赛前,客队皇马在豪华的安联球场的更衣室,居然遭遇窃贼光顾,皇马的6双球员战靴与3件备用球衣被盗。这6双球靴中,有3双是皇马头号球星C罗的,包括C罗钟爱的耐克刺客8战靴,还有新球鞋原准备在安联球场首次亮相的。此外,厄齐尔、本泽马的战靴也失窃。

  为此,皇马向欧足联投诉此事,但拜仁方面并未做出解释,至今也没破案。德国人做事一向严谨认真,但欧冠半决赛这样重要的比赛,安保居然出现这么大纰漏,的确罕见。C罗是一个比较迷信的人,自己钟爱且穿得合脚的战靴被窃,自然不是个好兆头。尽管最终足登备用战靴比赛,但毕竟不如失窃的战靴踢得顺脚,战靴失窃的C罗,在昨天比赛中也失去了射门靴和射门准星,最后颗粒无收直接导致皇马败退。

  晚节不保未破魔咒

  穆帅用4后腰没摆“平”克星

  拜仁堪称是皇马在欧冠中的最大苦主与克星,曾3次在欧冠中淘汰皇马,其中包括2007年欧冠1/8决赛次回合,拜仁前锋马凯开赛10秒02对皇马攻入的那个欧冠最快进球。而此战皇马落败,客场对拜仁的战绩为惨不忍睹的1平9负,客场不胜“德甲好莱坞”的魔咒仍在延续。

  皇马此战落败,与其由来已久的痼疾未“治愈”不无关系。最致命的隐患就是毛躁且失误连连的后防,尤其是拉莫斯、科恩特朗这些后卫表现糟糕,其中拉莫斯在禁区内推拉里贝里、科恩特朗禁区内撞倒戈麦斯都没被判点球,英格兰光头主裁判韦伯已经放了皇马一马。拜仁首个失球,就要归咎于拉莫斯禁区内停球解围失误,导致里贝里进球。戈麦斯的绝杀,也是因为科恩特朗被拜仁队长拉姆轻易过掉造成失球。除了后防不给力外,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的保守也是败因。下半场扳平比分后,穆帅换下进球的厄齐尔及边路突击手迪马利亚,换上格拉内罗并将科恩特朗推向中场,与阿隆索与赫迪拉组成四后腰死守,结果最终还是晚节不败,没能守住一场平局。皇马得庆幸拜仁进攻球员表现并不突出,否则比分不止2:1。

  遭遇狂讽无力回击

  拜仁讽皇马令西班牙受辱

  拜仁是皇马在欧战的老冤家,两队的冤仇与敌对由来已久。在贝克汉姆2003年加盟皇马时,拜仁现任监事会主席赫内斯,曾羞辱皇马就是喜欢搞一个11只猴子组成的皇家马戏团作秀。而拜仁旧将萨利哈米季奇更是曾宣称,一紧逼皇马的球员就会尿裤子。另一拜仁宿将皮萨罗更是讽刺皇马是小丑。而在2009年,皇马因为一直想挖拜仁的里贝里,结果差点被拜仁告上法庭,两队关系也更加恶劣。而被皇马赶走的旧将罗本,也一心想着对不仁义的旧主复仇。

  就在赛前,赫内斯讽刺皇马甚至连累整个西班牙也“中枪”:“西班牙那么穷,我真不知道皇马花9600万买C罗来干什么?穆里尼奥输不起,他认为自己的冠军是夺的,别人的冠军是偷的!”西班牙陷入经济危机和失业困境,也因为皇马不争气输球而被放大奚落。赫内斯赛前就预言穆帅会输不起,结果一语成谶,穆帅赛后指责拜仁第一球越位。而拜仁前主席干脆在赛前就预言,皇马就是一支不如巴萨的普通球队。遭遇对手的狂讽,还付出6张黄牌的代价,而马塞洛、阿贝罗阿的粗野犯规动作也被指责,皇马却无力回击,这自然比输球还郁闷。许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