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节轰下28分 韦德波什缺战彰显皇帝价值

2012年04月19日1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热火大胜猛龙 詹姆斯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热火主场96-72轻松拿下猛龙。詹姆斯仅仅出战了三节15投12中,共吸纳了28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

  上一场对阵篮网,詹姆斯打出了类似自己昔日在克里夫兰骑士时期时的神奇表现。比赛最后5分钟里,詹姆斯一人得到了17分,帮助热火在客场逆转篮网,全场比赛,詹姆斯19投11中,得到37分、6个篮板、7次助攻。虽然是在客场,但詹姆斯的表现却得到全场球迷的支持,只要他站在罚球上,全场球迷就会大喊“MVP”,让詹姆斯深受鼓励。

  而猛龙对于詹姆斯来说更是一个十分熟悉的对手,职业生涯最高56分就是在2005年3月21日对阵猛龙时拿下的,而自从加盟热火以来,詹姆斯在主场和猛龙交手过2次,场均34分10篮板。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率先开火,持球中路强行突破,冲入篮下腾空而起扭转身体上篮打进。而德罗赞也有精彩表演,拿球从左翼突破,撕开了詹姆斯的防守杀入篮下灌篮拿分。在随后两人一对一对抗时,詹姆斯沿底线突破控球失误遭德罗赞抢断,令猛龙打出精彩的快攻。首节,在与德罗赞的对抗中,皇帝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

  次节还有6分12秒,詹姆斯换下琼斯重新登场亮相。上来后,詹姆斯空切篮下接到钱莫斯的传球,虚晃一枪上篮命中并博得罚球机会,加罚得手,完成一记漂亮2+1。好戏仍没有结束,钱莫斯外线持球,詹姆斯底线空切,钱莫斯将球抛向篮筐,皇帝腾空而起接力重扣。这一球也激起了队友们的斗志,此后他们发起强势反扑。半场结束前2.5秒,米勒在后场直接将皮球甩给了前场的詹姆斯,皇帝直接运球上篮,上演了压哨两分球。

  下半场,詹姆斯的攻势依旧十分凶猛,跳投得手,背身单打命中,6分14秒时,皇帝又来了一个后仰三分,凭借此球热火将比分改写成了62-53。单节詹姆斯就轰下了12分,而猛龙全队在第三节仅仅有11分进账。由于大比分领先,詹姆斯在第四节并没有出战,而是与韦德和波什在板凳上有说有笑直到比赛结束。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