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最小参赛球手不紧张 关天朗英文受访讲梦想

2012年04月19日2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2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结束,来自英国的选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交出低标准杆7杆65杆的成绩,暂时领跑首轮比赛。目前欧巡最小年龄球手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本轮打出77杆(+5)的成绩,与中国球手袁浩并列排在149位。

  关天朗第一次参加欧巡赛这样世界顶级的职业赛事,并且球场长度对于只有13岁的小将来说却是困难。但关天朗却告诉记者自己并不紧张,他说:“比赛并不会太紧张,因为之前也参加过很多大型赛事了,而且这种世界顶级职业赛事,我打不好正常,打好了更好。”

  虽然关天朗自己说不紧张,但从成绩来看,似乎比赛一开始,关天朗还是没有适应好。第一洞就吃到一个柏忌,紧接着在第四洞吃到双柏忌,前九洞关天朗共吞下四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只抓到一只鸟。本以为关天朗最终会以一个惨不忍睹的成绩结束第一轮,但关天朗让所有人意外,后九洞居然没有吃一个柏忌,一路保帕,最终以77杆(+5)的成绩结束比赛。

  问关天朗在前九洞结束后,做了哪些调整,关天朗笑笑说:“没有做什么特殊的调整,只是感觉推杆很好。”

  一直有些酷酷不太爱在媒体面前多说话的关天朗今天不仅要接受中文采访,还要接受CCTV-9央视英语频道的英文采访,面对英文采访,经常出国打比赛的关天朗可以说是自然和对答入流,还用英文描述自己了的梦想---赢得大满贯。

  关天朗第二轮将接受更大的考验,如果能够顺利晋级,他将是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选手。目前保持该纪录的是香港球员黑纯一。

  (搜狐体育 带鱼发自天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