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谋求2012客场首胜 “2007版”旧将只剩两人

2012年04月21日17:1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舜天新干线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上海金山现场报道

  从南京南站开出的G129次高铁只用了74分钟就抵达了上海虹桥火车站,但从虹桥到上海金山区山阳镇入住的酒店,江苏国信舜天队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时间。本赛季,重返上海的上海申鑫队(原南昌衡源队)将主场定在了金山体育中心,这个体育场和上海市中心的距离超过了5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舜天时隔五年再次来到金山,不过上一次,处于中甲时代的舜天只能在训练场参加联赛,如今冲超成功的舜天终于可以“登堂入室”,进入主体育场比赛了。虽然只过了短短五年,但这支舜天队已经和“2007版”有了巨大的变化,可谓物是人非。

  往事 “2007版”旧将只剩两人

  2007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舜天客场挑战上海七斗星队,由于女足世界杯的举办,主队原来的主场松江体育场被“征用”,因此七斗星队临时把主场搬到了金山体育中心。不过,因为身处上海的中超球队上海申花队那轮联赛同样在主场作战,因此舜天和七斗星的比赛只能放在体育中心的训练场(外场)。“没办法,那时候你在中甲,人家在中超,肯定优先考虑级别高的。”一名参加了当时那场比赛的球员感叹说。

  五年过去了,“2007版”的那支舜天队中,能进入18人大名单的球员基本上都已经离开足球或者远走他乡四名外援安德烈、恩里克、图拉多和吉尔伯特早已不知去向,李勣、韩崑、过玉宾、尹优优、刘飞以及邹鹏、王扬、倪晓伟、崔宏俊等人已经退役,刘涛和张波在异乡打拼,吴坪枫回到老家广东还打上了亚冠,留在舜天队中的,只有李炽和曹睿两人,但2012赛季,这两名球员加起来才一共出场22分钟。

  目标 舜天期待“帽子戏法”

  2007赛季那一战,舜天本寄望能在客场全取三分,以保留理论上的冲超可能,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一球败走金山,爆出了那轮中甲的一大冷门。“那场比赛之后,舜天已经退出了冲超的竞争,直到第二年才冲了上去。”一名教练组成员回忆说。

  时隔五年,舜天再次来到金山,虽已物是人非,但主帅德拉甘和当时舜天的洋教头伏伊诺维奇的想法是一样的,那就是带回去一场胜利。上海申鑫队的前身是南昌衡源队,前两个赛季,舜天都在南昌以1∶0同样的比分获胜,2012赛季,德拉甘想率领舜天上演连续三个赛季客场击败对手的“帽子戏法”。

  上赛季面对南昌之前,舜天尚未在客场尝到胜利的滋味,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球,舜天凭借埃雷尔森的进球获得了赛季客场首胜,拉开了和保级球队将近十分的距离,彻底离开降级区。巧合的是,本赛季打到现在,舜天也依然未能在客场赢球,和南昌一战,是舜天争取客场“破蛋”的好机会。

  利好 主队三主力遭禁赛

  昨天15点55分,集体观看了对手近几轮比赛录像的舜天球员们登上了前往上海的高铁,但由于中国足协的一纸禁令,看录像的效果可能要打折扣了。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对上海申鑫队两名外援和一名国内球员的处罚决定,这三名球员,将无法出现在和舜天的比赛之中。

  上轮联赛,上海申鑫队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比赛中双方发生了大规模冲突,最终中国足协裁定,该队两名巴西外援安东尼奥和查尔顿分别被停赛8场和5场,本土球员王佳玉也被停赛四场。除此之外,这三人还一共被罚款人民币85000元。

  前6轮比赛,上述三名球员每一轮都有过出场,目前上海申鑫队一共打入9球,安东尼奥和查尔顿就贡献了其中的4个,此外,这三名球员一共还送出了3次助攻。可以说,他们的停赛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如何借此“利好”,在客场拿到3分,是德拉甘和他的弟子们在未来两天需要考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